问答
已解决
凡士拉| 地毯 992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1-22
小狗D9的高效地刷可以用来清理地板瓷砖或地毯吗?

被采纳
jianimei 2017-01-22

厨房也使用花岗岩、大理石等天然石材。专家指出,虽然这些石材坚固耐用,华丽美观,但是天然石材不防水,长时间有水点溅落在地上会加深石材的颜色,变成花脸。如果大面积打湿后会比较滑,容易跌倒。因此,吧台建议最好少用或不用天然石材。除了瓷砖之外,石材、金属、木地板都可作为地材铺用。其中石材看上去更cool,男人们更加喜欢。吧台你可以选择石板条,在上面刷一层清漆,这既便于日后清理,又能增加光洁度。金属作为厨房地面你可能无法想像,在国外却日渐流行,这种金属表面有凸凹不平的花纹用来增强磨擦,而其防火、防水、耐刮擦的强度是瓷砖无法比拟的。

其他回答(共2条)
夜空最亮的星 2017-01-22

推荐:成都洁彩地板有限公司主营:地垫地毯,地板乌鲁木齐市米东区合江防腐木厂主营:亭子、花架、木护栏、木地板、木屋、木制垃圾桶、花盆、木秋千、小狗屋与私人阳台包装江门市中坡工业地板有限公司主营:混凝土地坪、金刚砂地坪、水磨石地坪、环氧树脂地坪、密封固化剂地坪、室内外装修工程

爱久见人心eish 2017-01-22

可以,当时要注意用量。
1.日常的清理,日常的生活中,如果地瓷砖出现脏的现象,那么可以用清水或者是肥皂水来清理的,最好不要用味道很大的清理剂。
2.特说污染的处理,有时候可能在瓷砖面上出现了一些难以抹掉的污点,那么我们就是要用特殊方法来清理的,不同的污染也应该采用的方法要不同。
3.瓷砖划痕处理。在地板的瓷砖上出现了划痕的现象,那么我们在处理的时候,如果是轻微的划痕,因此要涂上一些牙膏来处理。你也可以打蜡上去的,那样看上去会很新的。
4.不同地板瓷砖,我们要选择的清理方法也是不一样的,对于很多混凝土的材质是很容易有脏物的,所以说在清理的时候多加注意。
5.平时保养,经常性的清理好地板瓷砖,而且要通风透气的,要保持地板瓷砖的干燥清洁才好。而且在清洗拖地的时候也要注意,脱完了地最好等到全干了人再进屋。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