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铁臂女金刚| 玄关 7135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1-22
进门鞋柜玄关隔断柜的样式?有哪些值得注意的呢

想做一个进门鞋柜玄关隔断柜,但还没有确定那个样式。能共享一些样式图看一下吗?

被采纳
上官迪腾 2017-01-23

您好,粉色的客厅设计给人一种妖艳的感觉,圆弧形的进门玄关设计上面摆放一个展示瓶,其实这样的客厅风格更是一种浪漫的情怀。进门后直接面对客厅的户型非常多,显然这样的玄关风水是不利用家居的,那可以在玄关和客厅之间建设一面隔断墙,进门的这一侧摆放上鞋柜,另一侧可以摆放一张书桌。用中式镂空雕花的隔断屏风在作为进门玄关和客厅的风水化解方法也是经常采用的,镂空雕花的样式还不影响玄关的采光,又对客厅的隐私具有保护性。用鞋柜和玻璃屏风隔断的样式来做为玄关和客厅的风水设计很常用,一方面解决了进门后更换衣物的需要,同时还能为家居带来利好的风水设计,一举两得。希望我的回答对你有所帮助,望采纳

其他回答(共3条)
小李子 2017-01-23

499.00现代简约对开门鞋柜进门口2门3门简欧烤漆玄关柜美欧式阳台储物柜2000.00欧式鞋柜法式实木隔断简欧特价鞋柜白色金镶玉烤漆宜家玄关柜以上价格来源于网络,仅供参考,具体价格以购买时为准

完美巨蟹男 2017-01-22

1、蔓斯菲尔鞋柜简易特价鞋柜玄关超薄烤漆简约现代鞋柜欧式门厅柜参考价8
52、现代客厅酒柜隔断玄关门厅柜时尚隔断屏风柜简约双面烤漆玄关鞋柜参考价30
03、进门地垫门垫卧室垫子客厅入户门厨房进门厅边玄关脚踏丝毛地毯参考价10以上价格来源于网上,仅供参考,具体价格以购买为准

下一秒的幸福 2017-01-22

2680.00韩式田园门厅柜客厅小户型玄关柜双面隔断1.2米进门柜酒柜间厅柜1080.
00、时尚经济小户型间厅柜隔断单面柜进门柜酒柜玄关柜鞋柜0.7米、388.00鞋柜挂衣架大容量门厅柜免漆隔断储物柜衣帽玄关柜间厅进门柜以上价格来源于网络,仅供参考,具体价格以购买时为准。希望我的回答能够帮到您。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