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傲慢小败| 玄关 2521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7-01-22
玄关鞋柜高度一般是多少的?哪一个价位比较合理的呢

进户门玄关鞋柜高度一般是多少的?鞋柜多高才能既不影响到玄关的作用,又能够方便的使用

被采纳
走路去美国吧 2017-01-22

一,玄关装修策划在选择玄关鞋柜的时候,一般会相对灵活一些,比如玄关鞋柜不仅具备放鞋功能。还可以设几个放雨伞、钥匙等按家人实际需要而设置的贴心功能。另外鞋柜是一进门的视觉重点,若设计出彩,那么在颜色、造型和风格上都能与整体的居室风格相统一。二,玄关鞋柜设计因房而定对于玄关较小的家庭,建议将鞋柜的门设计成滑动门,厚度也不要太大,容量以能存放10双鞋为宜。另有一种“挂”在墙上的组合型鞋柜,很节省空间,造型也很特别,可以尝试一下。相反,如果居室面积较大,可以安装双门、层高和功能齐全的鞋柜,还可单独配换鞋凳、雨伞桶等。三,玄关鞋柜美观顾忌另外玄关在设计的时候组号分两步走,一是在玄关处做一个美观、多用的小型鞋柜。二是在其他储藏空间,如更衣间的衣柜、卧室底等处为鞋预留一些位置,把季节性的及不常穿的鞋收纳在里边。四,玄关鞋柜设计划分在设计玄关鞋柜的时候,还可以根据实际情况自我创意。比如说以家庭成员来区分,也可以分为常用和不太常用的来区分,这样根据鞋子的大小来设定隔板。五,玄关鞋柜的造型设计玄关鞋柜为了好看和实用,可以采取上部分透明或半透明式屏峰。这样既可以增加客厅的空间感,私密感,又不影响客厅的通风透光。下部分的鞋柜很实用方便,生活气息浓。六,玄关鞋柜设计位置玄关鞋柜不宜太高,鞋柜的高度不宜超过户主身高。鞋柜宜侧不宜中,鞋柜虽然实用,但动粗难登大雅之堂。宜侧不宜中,即指鞋柜不宜摆放在正中位置,最好把它向两旁移开一些,离开中心的焦点。

其他回答(共4条)
不倒柏林墙 2017-01-22

进门玄关鞋柜的高度一般在1米以下,这样上面做点装饰和灯光下面是鞋柜。既起到储物功能又有装饰作用

杨隆秋 2017-01-22

1、玄关门厅柜常见尺寸标准门厅柜的常见规格有宽度1.3米、1.6米两种,其中门厅柜深度、高度固定。(1)1.3米:立柜:500*400*2030(H)凳子:800*500*425(H)挂架:900*280*240(H)(2)1.6米:立柜:600*400*2030(H)凳子:1000*500*425(H)挂架:900*280*240(H)玄关鞋柜尺寸鞋柜,是家家户户一进门就看见用的着的家具,玄关鞋柜美观实用,深受大家的喜爱。进门玄关鞋柜尺寸是多少进门的鞋柜设计尺寸,市场上有很多规格,但是,怎样的玄关鞋柜尺寸是最合理利用空间,用来装饰家居是最标准的,下面武汉装修网介绍进门玄关鞋柜标准尺寸。一般进门的鞋柜设计尺寸尺寸高度不要超过800mm,宽度是根据所利用的空间宽度合理划分,深度是家里最大码的鞋子长度,通常尺寸在300到400mm最好。男女鞋的尺寸都不同,差异很大。但是按照正常人的尺寸,鞋子是根据人体工程学设计,尺寸都不会超过300mm,除了一些超大或者是小孩的鞋以外。因此鞋柜深度一般在350~400mm,让大鞋子也能够放得进去,而且恰好能将鞋柜门关上,不会突出层板,显得过于突兀。很多人买鞋,不喜欢把鞋盒丢掉,直接将鞋放进鞋柜里面。那么这样的话,鞋柜深度尺寸就在380~400mm的深度,在设计规划及定制鞋柜前,一定要先丈量好使用者的鞋盒尺寸作为鞋柜深度尺寸依据。如何还想在鞋柜里面摆放其他的一些物品,如吸尘器、苍蝇拍等,深度则必须在400mm以上才能使用。进门玄关鞋柜尺寸在最初设计的时候,首先要考虑的是具体的使用情况,与实际的位置。不能太大,太大会影响美观,太小则不够使用,所以说一定要充分考虑清楚。如客厅玄关鞋柜尺寸,并没有固定的标准尺寸,在通常情况下,都是根据客厅空间大小及个人的需求爱好来决定客厅玄关鞋柜的尺寸,正常的家用玄关鞋柜深度在300~320之间,宽度和高度在1000mm之间。层板间距放普通拖鞋在200mm之间,其他的鞋层板间距在350~400mm之间即可满足需求。进门玄关鞋柜层板间高度通常设定在150mm之间,但为了满足男女鞋高低的落差,在设计时候,可以在两块层板之间多加些层板粒,将层板设计为活动层板,让层板间距可以根据鞋子的高度来调整间距,摆放鞋子的时候,可以将男女鞋分层放置,例如一些低帮的或者童鞋可放在鞋柜较低的层板间,高跟鞋可以放在较高的鞋层,这样不但可以提升鞋柜的收纳功能,而且为不同款式的鞋增添放置的地方。

维意衣柜挺好的啊,在衣柜行业还是比较有优势的是名气大就产品就好,主要还是看产品的质量和公司的产品力,工艺性能强还是要看苹果贵族衣柜不错的风景线呢。一般来说选择玄关柜要注意以下几点:鞋柜不宜太高,鞋柜的高度不宜超过户主身高

法国女人 2017-01-22

小门厅柜的尺寸是多少具体得结合鞋柜的功能来决定:
1、如果它仅仅做柜用,而且是靠墙的,那做多高都可以的,当然以储藏量为重。
2、如果兼做玄关柜的,柜子的台面上面还要摆放装饰品,一般在1300~900高之间了,再高再低都不好看了。
3、如果兼做穿鞋凳的,一般在500以下,这样坐着穿鞋最方便。
4、鞋柜通常做360的深度就可以了,如果是翻板门的话,还能视翻板五金件的不同调柜子的深度。温馨提示:鞋柜的颜色鞋柜的颜色最好不要选择大红色,有“出门见红”之意,对家庭成员不利。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