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樱桃小落812| 其他 713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1-23
买套大户型的房子需要点什么?有哪些值得注意的呢

被采纳
精灵VS小熊 2017-01-23

大户型的话再郊区或佛山这边可以,小户型的话市中心也可以买的到

其他回答(共2条)
ARL王沐沐 2017-01-23

一,同样价格情况下,金额不同;二,格局不同,大户型更合理,小户型利用困难些三,大户型以后的使用费用高,小户型反之四,大户型打扫起来费时费力,小户型反之五,卖或出租大户型的房子困难一些,卖和出租小户型的房子容易多了六,住大户型房子很开心,很有面子,住小户型房子很实惠

来自星星的ni 2017-01-23

二环内的房子基本都在1万的价位了。稍微老一点的小区还是便宜点,70万能买到,但选择不多。在成都这种规模的城市里,小户型基本都是抢手货。标间、套一什么的,过渡居住或者投资,出租给打工的都不错。投资回报率也比中大户型好些。价格来自网络仅供参考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