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一粒陽光| 学校 324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1-26
幼儿园玩具柜尺寸一般是多少?麻烦报一下价

被采纳

一般是108*35*81cm ,玩具型号:ZK026-3价格为210.00
型号:ZK026-2价格为230元
型号:MOX-YEY-新爱婴价格为423元。
以上价格来源于网络,仅供参考,具体价格以购买时为准。

其他回答(共2条)
阿呆 2017-01-26

玩具柜主要是为了搁置、储存幼儿的各种玩具的。由于幼儿手臂较短,所以玩具柜设计的深度不要太深,以0.3m-0.4m为宜;幼儿的身高较矮,玩具的高度不宜超过1m。

韩尕烷 2017-01-26

幼儿园装修注意:
一、尺寸、色彩是重点在给幼儿园装修设计时注意的是,如果给低幼儿童班级装修和制作用具时,设计尺寸合理、色彩亮丽、外形有趣的物件,能让低幼儿童产生愉悦、安全、温馨的感觉。2—3岁是动感、童话的年龄,孩子除了睡觉之外,总是在不停地活动,因此橱柜的形状设计可以蕴含动感和童话意味。中、大班的设施则以较规整的造型和较协调的色彩为宜,圆形、菱形的桌柜以及高明度的蓝绿色系,体现出活泼中显理性的环境气氛。幼儿从小班到大班虽没相差几岁,但其身高体态、活动能力、兴趣情感差别很大。我们根据幼儿的不同年龄特点,精心设计,幼儿园装修设计就得与幼儿成长“同步”。不同年龄的孩子使用不同高度的桌椅、玩具柜,一般幼儿园都能做到。但是,班里的储物橱如何根据幼儿的年龄特点,从形状、大小、高低、色彩上通盘考虑还是需要引起重视。
二、用材选择是关键在幼儿园装修设计过程中,关于幼儿活动环境并非越华贵越好,而应以科学和巧妙的设计来体现先进的教育理念。如果在装修过程中仔细考虑这些问题,就能以最小的投入,取得最好的效果。教室楼道、走廊等大部分幼儿活动场地均设计为木地板,用材面积极大。建议选用价格低廉的杉木板,杉木虽芥点较多、木质松软,却充满自然气息。幼儿园大部分移动物件压重不大,和较软的杉木地板并不矛盾,反而对幼儿的安全有好处,费用也可因此大大降低。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