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爱吃苹果的妹纸| 健身/器材 9723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1-26
网吧空气净化器哪个品牌好?有什么好的品牌啊

想买一整套体育健身器材,请问哪个牌子比较好,求推荐。

被采纳
也许也许吧 2017-01-26

圣帝尼空气净化器(十大空气净化器品牌,世界空气净化器行业的高端巅峰品牌)远大空气净化器(十大空气净化器品牌,远大空调有限公司)迪美空气净化器(十大空气净化器品牌,迪美国际环保科技有限公司)飞利浦空气净化器(十大空气净化器品牌

其他回答(共2条)
阿呆 2017-01-26

开窗通风最简单的方法,也可以买空气净化器空气净化器品牌很多,没有哪个最好,只有哪个最出名,飞利浦的最出名,不过这几年创迈的空气净化器口碑很好,净化效果好,性价比最好的还是创迈的。

一介白衣 2017-01-26

第一名:飞利浦空气净化器空气净化十大品牌第二名:美的空气净化器空气净化十大品牌第三名:大金空气净化器空气净化十大品牌第四名:创迈空气净化器空气净化十大品牌第五名:IQAir空气净化器空气净化十大品牌第六名:海尔空气净化器空气净化十大品牌第七名:远大空气净化器空气净化十大品牌第八名:亚都空气净化器空气净化十大品牌第九名:格力空气净化器空气净化十大品牌第十名:布鲁雅尔空气净化器。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