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新鱼儿| 餐饮酒吧 4421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1-27
糕点店装修怎么设计?什么风格比较合适?

轻音乐酒吧设计装修怎么做?要是做一个轻音乐酒吧设计,怎么装修才会吸引顾客?要注意哪些事项吗

被采纳
梨树开花 2017-01-27

1,色彩。色彩不仅运用在整体装修设计上,如气氛的渲染,而且在蛋糕展示柜台展示上,一定要注意运用。一般情况下,喜欢蛋糕的多以妇女儿童居多,所以一般蛋糕店的装修色调都以健康明朗轻快的暖色调为主,所以要从这些方面多下些功夫。
2、陈列空间。蛋糕柜一定要放在店铺最为显眼的位置上,这样可以最有效的宣传主张产品。但在陈列上,一定要保持距离,不要造成壅塞的感觉。而且,要适当的注意体积大小的搭配,尽量做到体积一致的摆放在一个层面上。大小不一的时候,就由大到小,或者一大一小一大的排列,具有节奏性的美感。蛋糕店装修设计中,在陈设上,不要过度追求数量而忽略了。
3、清洁。一般情况下,在整体装修上,蛋糕店应该采用透光较好的玻璃做外墙。这样,不但给人视觉上的美感,而且也有拓展空间的效果,并且给人窗明几净的第一印象。糕点铺,一个简洁大方高雅时尚的蛋糕展示柜,蛋糕店装修设计中,虽然可以迅速提高蛋糕店的品位,但是,如果不注重店铺的整体效和产品本身的质量,那么,对于店铺的商业效应也是有影响的。

其他回答(共3条)
此间少年 2017-01-27

1、成都都市时空认为蛋糕店装修重点其一是纯居住环境,即饼店处在一个中心生活区,周围居民为主要消费群。
2、简明式布局的特点一般的就是旁边摆几排货架,再放上一个蛋糕展示柜,而货架上再配置上柔和的灯光,能使面包看起来更有光泽和新鲜感。
3、成都蛋糕店装潢,糕点店铺装修,甜品店装修设计公司这种是大部份饼屋所采用的,也都收到很好的效果,给人以明了、舒适的感觉。,甜品店装修设计。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帮助到你!

风雨飘摇 2017-01-27

一般的便利店以小型便利店为主,所以要在有限的空间里进行无限的扩展,另外值得我们注意的是,小型便利店虽然空间有限,但其特色一样不可缺少,便利店的设计要求实用,简洁大方、醒目美观,墙壁和天花板的色调以简洁明快的白色为主,地面可以铺防潮、防滑、坚固耐用的瓷砖。
1、便利店装修要坚持干净明亮的原则便利店装修,便利店装修设计,对于便利店来说,我们经常可以看到一些城市的便利店,不仅外部装修精美,而且内部也有着非常好的设计,造型独特,整体上给人一种干净明亮的感觉,这就是便利店的一个最大的特点,干净、明亮,光线充足,能够给人一种非常好的购买欲望,因此便利店装修设计的时候,应该保证良好的光线。
2、便利店装修要坚持方便实用的原则便利店装修,便利店装修设计便利店,主要以便利为目的,方便行人或者是过路者购买,所以说在整体的设计中,应该坚持的是方便实用的原则,能够让顾客很明显的看到所有销售的商品,从而便于选购。一般来说,很多的装修公司,在进行便利店装修设计的时候,都比较看重方便实用的原则,在美观的基础上,考虑到实用性的功能。
3、装修便利店,要本着简单,方便顾客为主天花做一下简单的吊顶,地砖颜色要淡浅的。物品的摆放要合理,而且要固定下来。最重要的还是以实际情况为好,怎么摆比较合理,就怎么摆。最好是自己去走走别人的便利店,都是怎么布置的。再结合自己的特点来设计。

AKB48love 2017-01-27

装修便利店,要本着简单,方便顾客为主;天花做一下简单的吊顶,地砖颜色要淡浅的。物品的摆放要合理,而且要固定下来。最重要的还是以实际情况为好,怎么摆比较合理,就怎么摆。最好是自己去走走别人的便利店,都是怎么布置的。再结合自己的特点来设计。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