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夜空最亮的星| 酒店宾馆/客房 2154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1-27
酒店式公寓建筑设计应该用哪种规范?要注意哪些方面

总共三层,共800多平,准备一层酒宴,二楼包间,三楼是宾馆的,楼梯需要重新如何设计

被采纳
龙猫 2017-01-27

公寓式酒店是,一种既吸收了星级酒店较好的服务功能和管理模式,又吸收了住宅、写字楼的某些特点;既可居住,又可办公的综合性很强的物业———酒店公寓,已悄然崛起。据介绍,酒店公寓与普通住宅楼比较起来,其结构和设计均有所不同。酒店公寓需要配套齐全、高档,能为住房提供星级酒店式的生活环境和物业管理酒店式公寓,意为“酒店式的服务,公寓式的管理”。选择酒店式公寓最大的特点就是自由方便,而且价格相对较低,随时可以得到酒店式的各种服务,如洗衣服、更换被单等。一般酒店式公寓的公共设施均类似酒店,所以居住者的身份和气派也可彰显。

其他回答(共2条)
我愿带你去疯 2017-01-27

酒店公寓即酒店式管理的公寓分为产权式公寓酒店和酒店式公寓产权式公寓酒店式公寓是一种提供酒店式管理服务的公寓,集住宅、酒店、会所多功能于一体,具有“自用“和“投资“两大功效,但其本质仍然是公寓酒店式公寓是一种既吸收了星级酒店较好的服务功能和管理模式,又吸收了住宅、写字楼的某些特点;既可居住,又可办公的综合性很强的物业。酒店公寓与普通住宅楼比较起来,其结构和设计均有所不同。酒店公寓需要配套齐全、高档,能为住房提供星级酒店式的生活环境和物业管理。酒店式公寓,意为“酒店式的服务,公寓式的管理”。选择酒店式公寓最大的特点就是自由方便,而且价格相对较低,随时可以得到酒店式的各种服务,如洗衣服、更换被单等。一般酒店式公寓的公共设施均类似酒店,所以居住者的身份和气派也可彰显。

午后薰衣草 2017-01-27

根据相关规定,住宿类建筑、公共建筑、办公楼、酒店公寓等啊都要节能设计的。节能设计包含于建筑设计之内,根据规范规定,建筑设计必须有节能设计报告。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相关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