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小俏儿nancy| 商场 6673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7-01-27
商店内部装修设计要怎么做比较好?注意事项是什么?

被采纳
浪漫群岛 2017-01-27

超市内部装修元素如下:一般来说超市装修,风格上不需要太花哨复杂,考虑顾客心理,主要做到简洁明快、光线充足就可以了。现在很多超市都学习国外连锁超市的模式,使用尽量少的颜色为主调,给顾客比较明晰的印象,看到你的店铺颜色就知道这是你的那家超市,形成模糊意识后,就会一想到购物就闪现出你的超市。具体应该注意的事项如下:一:出入口设计。一定要便于顾客出入,不致造成阻塞、拥挤,又能有效地利用商店面积。出入口设计原则是超市门面装修设计原则的首要点(重点)。二:招牌。招牌是向顾客传递信息的一种形式,不仅要追求艺术上的美感,更重要的是内容的准确。所以在设计时一定要注重招牌的设计,这是超市门面装修设计原则中占有很重要的地位(重点)。三:橱窗。主要是广告的作用。但是橱窗是有助于提高超市的收益(这个不是必须的,因为考虑到空间及银子问题,呵呵)。以上3条主要是说功能方面的重点注意事项。具体到内部装修,你可以去网站或书店查看相关杂志图片,吸取别人的成功经验,再找家专门做连锁超市的设计施工公司或工队给你装修。

其他回答(共4条)
红纯玉jic 2017-01-27

你好,一下是两室一厅复式装修怎么做比较好的查询可以用简约风格。是由“极简主义”演化而来,它代表的是简洁和品味。简约不等于简单,只是经过精心设计后对房子进行精简,但每一处精简都能看出主人花的心思。简约还体现在家具配饰上,那些具有多功能、实用性的家具是喜欢简约风格的人偏爱的,相反如果在房间摆上很多东西,不务实,不考虑整体效果,那只会大大影响简约风格的效果。希望我的回答,对你有所帮助。

法式阳台装修怎么做比较好:法式装修风格比较讲究对称,很大气,会有法国宫廷建筑的特色。另外就是会配上专门的法式家具,比如不少别墅都喜欢搭配法式廊柱、雕花、法式弯腿这些。

Mr小木屋 2017-01-27

烧烤店装修装饰怎么做比较好:
1.门面的装修,桌椅用最简单的就好啦,但是椅子一定要有靠背,很重要。要牢记。有条件最好在对着正门的墙上安装上电视,也可以放一些二人转,球赛之类的给客人看:四周墙壁可以装饰一些仿真的蔬菜,比如说红色的辣椒,绿色的黄瓜,可以添一些气氛望采纳。

morning 2017-01-27

仿古会所装修怎么做比较好:仿古装修设计空间上讲究层次,多用隔窗、屏风来分割,用实木做出结实的框架,以固定支架,中间用棂子雕花,做成古朴的图案。仿古装修设计门窗对确定中式风格很重要,因中式门窗一般均是用棂子做成方格或其它中式的传统图案,用实木雕刻成各式题材造型,打磨光滑,富有立体感。仿古装修设计天花以木条相交成方格形,上覆木板,也可做简单的环形的灯池吊顶,用实木做框,层次清晰,漆成花梨木色。仿古装修设计家具陈设讲究对称,重视文化意蕴;配饰擅用字画、古玩、卷轴、盆景,精致的工艺品加以点缀,更显主人的品位与尊贵,木雕画以壁挂为主,更具有文化韵味和独特风格,体现中国传统家居文化的独特魅力。另外仿古装修设计中还要注意以下区分:1、古典风格大多都是以窗花、博古架、中式花格、顶棚梁柱等装饰为主。2、一般都以木结构为主,中式风格都会比较对称。3、另外会增加国画、字画、挂饰画等做墙面装饰,另外会增加些盆景以求和谐。4、中式风格一般都比较稳重,很成熟的风格。5、而现代中式风格只是局部的采用中式风格处理,大体的设计比较简洁。6、从装饰部分选材也比较广泛,搭配时尚,效果比古典中式风格清爽,比较适合中老年人的追捧。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