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无双公主| 窗帘/配件 5783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1-29
电动卷帘门220v只能上不能下怎么办?

被采纳
蓝天白云青春 2017-01-29

电动卷帘门限位器维修方法也是十分简单的,我觉得是很容易的,经常出现主要是原因是限位器跑过头。卷门机的限位器一般分上限位和下限位。有时忽然停电,用户天津卷帘门维修只能用手拉链条来开关门,或拉开自动下滑扳手让门关上。这时假如不留意限位开关是否到位,就轻易造成限位跑过头的故障。一般假如下限位跑过头,那下次有电时就会出现只能上不能下的现象;假如是手电动卷帘门拉上升限位跑过头则下次有电时就会出现只能下不能上的现象。解决此类情况的题目很简单,只要把限位开关重新调回传递丝杆有效限位范围内,再重新调整以下限位,锁牢牢钉螺丝即可。

其他回答(共2条)
四海旅行 2017-01-29

河北区鼎兴卷帘门厂的卷帘门安装很不错,牢固而且售后服务也好,而且卷帘门安装种类也多,具体有普通卷帘门、澳式卷帘门、欧式卷帘门、电动卷帘门、防火卷帘门、网格卷帘门,镀锌卷帘门。

jacky医师 2017-01-29

卷帘门钥匙丢了怎么办:如果没有备用钥匙,那就找专业的维修人员来吧,因为卷帘门的锁眼虽然在下头,但锁头在上面,你自己是够不到的。而且这个钥匙是通用的!您熟悉的朋友如果也有安装电动卷闸门的,可以用的。我的意见就是这样。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