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泡泡飞了1314| 衣帽间 9145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1-31
进门小衣帽间如何设计?哪位清楚?

被采纳
独孤不睬 2017-01-31

卧室装修效果图里的隐秘风景足够大的储物空间和舒适的更衣环境,是衣帽间的总体设计原则。卧室带衣帽间的设计衣帽间门设计效果图,既然被安排在卧室,本着节省空间的基本要求,衣帽间的门多设计为推拉式。卧室带衣帽间的设计衣帽间门设计效果图,而主卫的移出,也意味着你可以更换另一种效果的芳香用品了。梳妆台的大镜子是放大小户型装修效果图纵深感的机智方法之一。尝试把衣帽间安排在卧室装修效果图与浴室之间,是另一种形式上的创新,尤其对于小户型来说,卧室带衣帽间的设计衣帽间门设计效果图,不失为巧妙安排的手笔。制造衣帽间的生动表情衣帽间是一个功能区域,面积也不会太大,如何在有限的空间里增加个人符号,卧室带衣帽间的设计衣帽间门设计效果图,显示自我个性,而不是像千篇一律的整体衣装修效果图般没有节奏变化恰到好处地运用各种材质和图案,是最快捷的途径。卧室带衣帽间的设计衣帽间门设计效果图,在储物区与梳妆区之间增加一扇玻璃隔门,隔断装修效果图的作用是其次,更体贴的用心在于为空间输入灵动的韵律,用富于诗意的图案打造专属于你的衣帽间气质。在大空间中做到极致对于别墅装修效果图或面积很大的公寓而言,专门开辟出一个独立区域作为衣帽间,能为生活增添更多的舒适性。卧室带衣帽间的设计衣帽间门设计效果图,在这里,面积不是问题,需要解决之处在于如何让宽敞的衣帽间兼顾私密性和温馨。创新方法有很多,圆弧形墙面设计让惯常思维得到解放,同时使衣帽间涵盖的陈列功能跃上新的高度。卧室带衣帽间的设计衣帽间门设计效果图,将灯光隐藏在陈列架后,用自然表情的壁纸打底,原本硬冷的大空间感立刻和缓下来。卧室带衣帽间的设计衣帽间门设计效果图,如果层高允许,天花板上垂吊枝形吊灯,可以很好地烘托气氛。圆弧形墙面实际上也是一道隔断装修效果图,里面是真正的储藏收纳空间。卧室带衣帽间的设计衣帽间门设计效果图,于是,无论展示亦或私密,都在新思维设计中获得最大的尺度。卧室与浴室用一道透明玻璃幕墙分隔,节省空间的同时增加了视觉的纵深感。卧室带衣帽间的设计衣帽间门设计效果图,如果觉得空间过于通透,玻璃前用珠帘遮挡,是磨砂玻璃无法给予的浪漫体验。沐浴更衣,洗漱完毕,即可迅速进入梳妆程序,是现代女性追求快捷生活的体现。将常用衣物放置在浴室,卧室带衣帽间的设计衣帽间门设计效果图,可以减轻卧室承载的储物压力。当然,这种设计手法最需要注意的两点,一是浴室必须干湿分离,设置单独的淋浴区,二是选择防水性良好的优质材质。敞开式衣帽间内部几乎没有阻隔,卧室带衣帽间的设计衣帽间门设计效果图,这样的格局更利于使用者彼此间的交流。

其他回答(共3条)
风雨飘摇 2017-01-31

我家上个月找的甲子A6工作室设计的小衣帽间,感觉很满意,强力推荐下。当时是他们的设计总监孙洪海设计的,我觉得他考虑的很人性化,复式居室主卧中的开敞式衣帽间,拥有足够宽余的设计空间,秩序井然又相对封闭。设计师对衣帽间进行了合理规划,以组合衣柜替代传统大衣柜,将抽屉柜、领带盒、挂裤架等成品全部包容其中。材质选用精良的五金件,在衣帽间设计了一个坐墩和伸缩拉杆,主人在换衣时能坐能挂,是人性化设计的表现。色调以浅米色为主,营造了一个淡雅恬静的私密空间。设计师特别设置了一个颇具风格的双面推拉门,门内的一面设计成了一面镜子,增强了使用效果

仁德的刘备 2017-01-31

你好!你都不把你的户型说一下!是两房还是三房!怎样的间隔卫生间可以在中间,现在很多一手楼卫生间都是在中间的,但是从风水来说卫生间的门不要对着你的大门,财气外露!厨房也可以在进门处。具体的你没说出你的户型,面积,怎样的。很难回答你装修价格,如果你会装修且只需要简单装修的话6万可以搞定!

嘻哈小子yo 2017-01-31

我家上个月找上海的甲子A6工作室设计的小衣帽间,感觉很满意,强力推荐下。当时是他们的设计总监孙洪海设计的,我觉得他考虑的很人性化,复式居室主卧中的开敞式衣帽间,拥有足够宽余的设计空间,秩序井然又相对封闭。设计师对衣帽间进行了合理规划,以组合衣柜替代传统大衣柜,将抽屉柜、领带盒、挂裤架等成品全部包容其中。材质选用精良的五金件,在衣帽间设计了一个坐墩和伸缩拉杆,主人在换衣时能坐能挂,是人性化设计的表现。色调以浅米色为主,营造了一个淡雅恬静的私密空间。设计师特别设置了一个颇具风格的双面推拉门,门内的一面设计成了一面镜子,增强了使用效果。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