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Miss小小| 衣帽间 6649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1-31
新古典风格衣帽间的装修效果哪种好?如何装修更省钱?

被采纳

以下价格来源于网络,仅供参考:衣帽间装修设计费收费标准如下:现代简约风格设计费50元一平方的;雅致主义风格设计费62元一平方的;新中式风格设计费47元一平方的;新古典风格设计费45元一平方的。欧式古典风格设计费68元一平方的。

其他回答(共2条)
为家走起1989 2017-01-31

你好,衣帽间装修风格比较好的有以下这些风格:
1.后现代奢华风格衣帽间
2.hellokitty衣帽间
3.西式古典主义风格衣帽间
4.简欧风格衣帽间希望我的回答能够帮到你。

情感有若行李 2017-01-31

大家都知道装修是一门很深的学问,装修繁琐的事情很多,是很让人头疼的,现在很多装修都喜欢装修个衣帽间,衣帽间可以供家庭成员存储、收放、更衣和梳妆的专用空间,主要有开放式、独立式、嵌入式三种。那么衣帽间有哪些风格,都有哪些特点?下面就来简单介绍一下。1—现代简约风格现代简约衣帽间风格特点:由曲线和非对称线条构成,如花梗、花蕾、葡萄藤、昆虫翅膀以及自然界各种优美、波状的形体图案等。2—田园风格田园风格衣帽间具有”田园“风格的进行设计的一种方式。简单地说就是以田地和园圃特有的自然特征为形式手段,带有一定程度农村生活或乡间艺术特色,表现出自然闲适内容的作品或流派。3—中式古典风格中式古典风格衣帽间的设计,吸取了国传统木构架建筑室内的藻井、天棚、挂落、雀替的构成和装饰,明、清家具造型和款式特征。4—欧式古典风格古典欧式风格衣帽间是追求华丽、高雅的古典,可以分为六种风格来简述:罗马风格、哥特式风格、文艺复兴、巴洛克风格、洛可可风格、新古典主义风格。5—地中海风格地中海风格的衣帽间在选色上,它一般选择直逼自然的柔和色彩,在组合设计上注意空间搭配,充分利用每一寸空间,且不显局促、不失大气,解放了开放式自由空间;装饰线简洁明快,流露出古老的文明。6—东南亚风格东南亚风格衣帽间成为中国家具市场上的一股时尚飓风,席卷了大江南北。使东南亚风格衣帽间再次受到热捧,成为家具市场上炙手可热的宠儿,一路引领中国家居时尚趋势,成为家居时尚关注的焦点。以上介绍了衣帽间风格的特点,现在最常见的衣帽间装修风格有:现代简约风格、田园风格、中式古典风格、欧式古典风格、地中海风格、东南亚风格等多种风格。流行风格也是因人而异的,根据自己和家人喜爱的装修风格去装修才是最佳选择。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