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日历及时| 衣帽间 546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1-31
衣帽间转角设计成什么样的比较好?这个谁了解?

被采纳
小太阳言夏 2017-01-31

衣帽间。先决条件是你家空间够大。衣帽间是3面衣,而且可以根据衣服来设计柜体,这样什么样的衣柜适合怎么存放。

其他回答(共2条)
红纯玉jic 2017-01-31

个人觉得不太好,主要原因如下:
1、卧室内的卫生间面积不是很大,衣帽间的话摆个衣柜什么的就略显拥挤
2、本身卧室内卫生间就是在卧室和走廊门口设计的比较多,衣帽间放在这不太好的感觉,所以个人觉得不是很好的。但是如果想要衣帽间和卫生间设计相连的话,连成直线没有问题,但是最好不要离得太近,卫生间比较潮湿,太近容易让衣服受潮发霉。建议衣帽间做隔断设计成独立的房间,保持干燥的环境比较好。

jubaolei 2017-01-31

您好,乐蜂精装为你解答!开放式衣帽间介绍说到开放式衣帽间,那就是说的外观成敞开式的衣柜组成的小小空间,这是一个可以放很多时尚好看衣服的场所。人们总是说“女人衣柜里总是缺少一件最好看的衣服”。那在这里还要说的就是女人们总是嫌自己的衣柜不够大。不能放下自己最爱的衣服。那有了开放式衣帽间以后呢?你的衣服,你的手饰,你的鞋子,帽子等穿戴用品都有了自己的家。那开放式衣帽间效果图怎么样设计呢?也许你喜欢要一款时尚好看的衣帽间,但是你却不知道什么样的衣帽间是最时尚而且又好用的。一般来说,开放式衣帽间就是在一面墙上全都做成衣柜。这种衣帽间可以带给人们最宽广的视野,让人们呼吸到优质的空气。开放式衣帽间首选年轻人要说什么样的开放式衣帽间效果图好,那就要看看年轻人对于衣帽间有什么样的要求。一般来说,使用衣帽间的都是那些年轻时尚的消费人群。这一群人对于生活品质的要求极其高,而且生活也有一定的规律,特别是对于服饰的放置,鞋子要有鞋柜,衣柜还要分挂衣区,叠放区。裙子裤子区等。所以说衣帽间最佳的选择。这样的空间也有了一定的私密性,让人们在里面换衣服有一种安全感。开放式衣帽间的优点开放式衣帽间主要是合理的利用了空闲的墙体为依附体来做的衣帽间,这种类型的衣帽间都不是一个独立封闭的空间。采光性比较好,里面的空气也是比较好的。里面的分区比较的有规律,所以看到这样的衣帽间,总可以给人们带来整洁感。在开放式衣帽间的中间安装一款带有软包的长方形沙发。对于你的打扮十分有帮助。开放式衣帽间的缺点看一个物品的好坏,不仅仅只看它的优点,还要看看它的缺点,这样才可以综合考虑,此产品的质量到底怎么样,开放式衣帽间有很多的优点,但是它也有不少的缺点。由于是开放式的,没有门,与外界相通的话,衣服就会很容易粘上灰尘。这一大缺点的防护措施,就是选购一些防尘罩去装一些挂件衣服,而对于一些折叠的衣服可以使用一些盒子装好以后放到衣柜上。望采纳!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