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樱桃小落812| 建筑构件 3792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1-31
请问大家常州河道安全护栏哪家质量好?

被采纳
南瓜 2017-01-31

东莞市添安实业有限公司是一家集新材料与新工艺的研发、生产、销售、设计与施工于一体的护栏专业生产及安装,专注(外观简约、无锈蚀)的新型护栏产品在场地保护领域的应用。依托东莞-世界制造业基地,开发出了各类高水准,高品质的各种类型的护栏系列产品。其生产的金属护栏、PVC护栏、网式护栏(东莞护栏栅栏,广东护栏栅栏,广东阳台栏杆,东莞阳台栏杆,包塑网式护栏,简易护栏网,工厂围墙护栏,工厂隔离护栏,塑钢产品护栏,塑钢围墙护栏,安全护栏网,公路护栏网,广东护栏,东莞护栏,围墙护栏,阳台护栏,安全防护栏)等系列产品广泛应用于:道路、围墙、别墅、草坪、河道、铁路、机场、码头等各种领域。产品美观大方,采用四层表面处理技术更使产品具有耐腐蚀、抗老化、耐酸碱、不褪色、表面平整、光亮、手感好等特点。产品畅销全国。添安护栏的系列产品,安装简便、容易清洗、维护费用低、美观实用。并不断努力、不停的更新技术,提升产品价值,完善服务体系,为客户创造出更大的价值。向客户提供安全、可靠、绿色的护栏系列产品。添安护栏拥有行内专业的护栏生产技术和施工团队,我们秉承创新、共赢的理念,质量第一,诚信为本的原则。提供一流的产品、一流的服务,共创美好的生活环境。并不断吸取先进技术和管理经验,锐意创新,以诚挚的热情和各界朋友精诚合作,竭诚为广大新老客户服务。

其他回答(共3条)
无双公主 2017-01-31

大家可能认为桥梁护栏和桥梁栏杆是同一种产品不同的叫法。可是大家也许不知道这两者的功能有很大的不同,下面常州力格护栏有限公司为大家具体介绍下有什么不同:桥梁护栏是指设置于桥梁上的护栏。其目的是为了防止失控车辆越出桥外,具有使车辆不能突破、下穿、翻越桥梁以及美化桥梁建筑的功能。设置部位主要在桥侧、中央分隔带处、人车分界处;埋置方式主要有立柱直接埋入、法兰盘连接、一体浇筑;护栏的防撞等级有:PL
1、PL
2、PL3,根据防撞等级提供的设计条件设计护栏。桥梁的栏杆和护栏虽然在本质上没有什么区别,但是栏杆在设计的时候之考虑到了人依靠栏杆产生的力起到保护行人安全,对车辆等其它外力没有考虑到内。栏杆高度:标准设计1.0m,一般0.8~1.2m;按材料分类:钢筋混凝土、钢、混合、砖石、木、塑料;按形式分类:节间式(每节1.6~2.7m设立柱)、连续式;按高低分类:高栏、中栏、低栏.常州力格护栏有限公司位于常州高新区;是国内最早的护栏生产厂家之一,我公司专业从事护栏产品,设计开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护栏综合型企业;公司系列产品有:桥梁护栏、景观护栏、河道护栏、灯光护栏、道路护栏、市政交通护栏、草坪护栏、PVC护栏、围墙护栏、建筑护栏、园林护栏、阳台护栏、交通设施等各类锌钢护栏及金属制品;产品规格齐全、品种多,可以任意选择高度、色彩。产品特点:其色彩鲜亮、表面光洁、强度高、韧性强、耐腐蚀、抗紫外线、不退色、不开裂、不脆化的优点,成为最具装饰效果的护栏精品,适用于城市道路中间,洁净宽敞的街道与鲜艳靓丽的护栏,互相映辉,筑起一道亮丽的风景线,为我们的城市增光添彩;让我们高品位的城市建设更上新台阶

圣经耶稣 2017-01-31

邢台锌钢护栏哪家做的质量好的有1,邢台帝航防护设施有限公司2,邢台恒丰彩色锌钢护栏有限公司3,邢台金博士型材有限公司4,邢台佳之合金属制品有限公司5,邢台龙桥护栏有限公司这几家都是比较专业的锌钢阳台护栏厂商噢,可以参考一下

融化了的眼泪 2017-01-31

江苏中式庭院围栏质量好些的公司有:常州市现代护栏有限公司地址:常州市新北区创业西路30号协成安全护栏公司地址:常州市金坛市红山路31号顺业护栏公司一分厂地址:常州市天宁区桐家工业园9号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