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嘻哈小子yo| 建筑构件 5602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2-01
哪个懂得福州护栏价格如何?谁能够说说看?

被采纳
vaseline 2017-02-01

福州波形护栏价格如下:
1、福州波形护栏,白色,60*25*12cm,卖的价格是120元的。
2、福州波形护栏,黑色,180*28*22cm,卖的价格是390元的。
3、福州波形护栏,黑色,150*20*12cm,卖的价格是248元的。以上价格来源于网络,仅供参考,具体价格以购买时为准。

其他回答(共2条)
心靈感應 2017-02-01

福州维航金属制品有限公司就比较好地址:中国福建福州市仓山区盘屿路金山工业集中区福湾片区波形护栏的价格一般都是200~500元左右一米的,不会很贵!种类不同价格也不同!其主要有铁质护栏、石材护栏、PVC护栏、木制护栏、水泥护栏、塑钢护栏、不锈钢护栏、玻璃护栏等。按护栏的功能用途分类有阳台护栏、楼梯护栏、空调护栏、社区护栏、别墅护栏、防盗护栏、体育场护栏等。按护栏的装饰特性分类有艺术护栏、铁艺护栏、透景护栏、飘窗护栏、栅条护栏、美式护栏、欧式护栏等。建议你可以去专卖店看一下,根据自己的需要选购的价格来源网络,仅供参考.

创维遥控插座多少钱谁知道吗:
1.亿斯倍特家居创维遥控插座,价格是68元
2.朗格瑞奇创维遥控插座,价格为60元
3.hesunse创维遥控插座,价格乃54元以上价格来源于网络,仅供参考,希望我的回答对你有帮助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