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情迷绿茵| 卫生间 9411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2-02
水电装修知识二次装修水电验收要仔细?

施工过程中检查:对于那些如果施工不合格,将会对整个过程产生严重影响的工序,做完后一定要进行检查。如厨房和卫生间的防水、地面暗埋的水电管路,若地砖施工完毕后发现防水不合格、电线管路不通、水暖管道不通或漏水,那只能重新返工。交工检查:电线导管要畅通,用手来回抽导管内导线,应能抽动,以便以后能更换损坏的电线。用电笔或插座检测器检查插座线序,必须是左零右火上地线。用电笔检查开关线序,开关必须控制火线。检查漏电保护器的试验按钮或用插座检测器检查漏电保护器,动作要灵活。用绝缘电阻表检测各回路绝缘电阻值不小于0.5M欧姆。打开总阀门,手摸给排水管道接头处要严密、不漏水,排水要畅通。验收检查合格后要注意保存好水电路施工图纸,并且要求图纸与实际要相互一致,因为图纸是将来进行维修的依据,但是现在绝大多数业主都忽略这一点。

被采纳
任我行088 2017-02-02

土建水电其实是包含装修水电的,装修水电不过是整个安装系统的一个分支而已,你学土建水电以后照样可以做装修水电,但是学装修水电确不会做土建水电的。再说了,虽然土建水电利润少但是做一个工程量大,很锻炼人的。装修水电工作可以说断断续续,平均年收入还不知道到底哪个高。

其他回答(共2条)
不休不想 2017-02-02

办公室布电玄差很大,一般的办公室装修布电少单价就便宜,一般办公室水电装修要80元一平方左右,要是做工位好多的,办公室人员比较密集的,这样的办公室水电装修一般要150元一平米左右,婚房装修水电多少钱一平方,在南京婚房水电装修大多需要100元一平米左右,厂房装修水电多少钱一平米,厂房水电装修价格玄差更大,从200元一平方不等以上价格来源网络,仅供参考

追月 2017-02-02

1.旧房装修原强电系统
2.旧房装修水电改造中的弱电系统问题
3.旧房装修水电改造中的给水问题
4.旧房装修水电改造中的防渗透问题
5.旧房装修增加必要的开关插座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