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专属笑晴| 收费咨询 5642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2-02
14平米想用光芒集成吊顶,有哪位清楚大概需要多少钱?

写字楼装修价格是怎么样的?如何做好预算的

被采纳
青春值得拥有 2017-02-02

看你对集成吊顶的要求高低、目前市场上大致分为覆膜板、滚涂板、材质有铝镁合金、钛合金等前者大致在一百元,一平方米大概110元,你可以自己计算,商店标价都是一块多少钱,300*300mm的一块是0.09平方米,一平方米大概需要11块,单价乘11就是平方米价格了~不过吊顶基本没有这么买的,价格来源于网络,仅供参考!

其他回答(共2条)
很帅的人儿 2017-02-02

吊顶分覆膜 拉丝 压花好多型号的,价格根据你自己的选择来确定

20岁的眼泪 2017-02-02

其实90平米房屋装修简单装修大概3万,如果按现代式样,或者欧式装修,用中等级等价位材料,需要10万,装修这个问题,跟平方没关系。你想花多少钱就能花多少钱,关键在于你的计划。价格参考于网络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