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微醺灯光| 收费咨询 13400浏览次数 2个回复 2017-02-03
现在一般的小区地一下车库车位的价格是多少的?

你们用的车库车位都在什么价位的呢?

被采纳
老余 2017-02-03

小区车位是有产权的。从出让土地到造好房子一般要三到五年时间,对于住宅用地,出让年限最长也就是70年,所以不管怎么样都会少于70年。而地下车位,从物权法出台到现在,应该说已经非常明确:为了个人(业主)的利益,除非有约定,否则,地下车位就是作为配套设施一同出售给业主的。假如已有约定,那么地下车位不作为附属设施的话,那如果开发方要卖70年也是合法的。

其他回答(共1条)
书生秦 2017-02-03

小区电控车库价格12000--23000元,这要分面积大孝高度、层次等等,不能一概而论。一般地下车库的造价为3000元左右每平方,一个车位的净面积约14平方,加上分摊面积,约30平方左右,也就是说,普通单个车位的造价约8、9万。以上价格来源于网络,仅供参考,具体价格以购买时为准希望可以帮助你。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