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魂殇痕| 收费咨询 7536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2-03
谁可以告诉我一下南昌装修刮瓷油漆的工钱是多少一平米的?

南昌装修刮瓷油漆的工钱是多少一平米的?知道的业主朋友给说一下咯

被采纳
梅子里 2017-02-03

房屋装修的费用是多少,这要看具体的装修情况来定,如果房间客厅水泥地,乳胶漆刷刷墙面,1万都能装修出来,如果需要看起来像个样子,2万差不多够简装工钱加水泥黄沙等辅料,家电厨具啥的除外。90平米装修预算价格是多少:大致可分为简装200-300元/平米,中档装修300-500/平米,高档装修500-1000以上/平米。以上价格来源于网络,仅供参考,具体价格以购买时为准。

其他回答(共3条)
蓝调土耳其 2017-02-03

办公室装修预算一般分三个档次:低档办公室装修一平米500-800元/平米,中档办公室装修每平米800-1200元/平米,高档办公室装修1平米1200/平米,每平米是根据使用面积,有的使用建筑面积,根据项目情况定。具体需要多少钱要看买多少钱一平方的瓷砖,是不是钢化的玻璃的厚度有多少平方,壁纸有多少平方,灯具洁具是用什么档次的等等,还有,需要看你用油漆料,面积大,装修金额大,工艺要求高,施工难度大,工钱高价格来源网络,仅供参考

最爱杰拉德 2017-02-03

不请设计师,不找装修公司;仿瓷差不多270平米,按工料3元一平米的价格,要不了多少钱;600*600的地砖便宜的10来元一块,材料钱差不多2000元左右,工钱15左右;再就是厨卫,可能要点钱,办下来1万左右吧。

龙猫 2017-02-03

97平米房子装修设计预算5-8W
一、工钱
1、水电安装工钱,按照面积计算大约:850元
2、瓦匠工钱(地面砖、隔段、墙砖、防水)按平方计算约:2000元
3、木工工钱(虽然不要木工,但是门和窗的包边还是要做的):这要看有多少个门窗了,按照每个80元计算
4、油漆工钱(主要是粉墙,看是否要吊顶和石膏线,加上门和窗的包边刷油漆),1200元
二、材料费用
1、水管、电线,水管建议用金德的,电线用日月的。大约价格合计:1500元
2、要买的灯和开关、插座等,你可以视情而定。价格不好说
3、地砖:金舵800*800的,50元一块。你可以算一下你的实际用量及价格
4、油漆:一组用来刷门窗260元,立邦的
5、粟子粉、801胶、乳胶漆一共:1200元足够了
6、剩下的家用电器家具你可以算得出来了。
7、木地板,5000元就可以了。以上价格来自网络,仅供参考。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