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情迷绿茵| 照明灯具 7356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2-04
德国西门子超薄4毫米开关插座?有哪位高手了解?

被采纳
墨水满瓶 2017-02-04

1.西门子4毫米超薄开关面板插座,类型:一开单控开关,型号:超薄Q8系列|加工定制:是|额定电压:220(V),报价:5.94元;
2.西门子4毫米超薄开关面板插座超薄开关插座,品牌:西门子|适用范围:家装,颜色:灰色|额定电压:220(V),报价:8.00元;价格来源网络,仅供参考,

其他回答(共3条)
瑩火虫的秘密 2017-02-04

远景系列的西门子电气插座都是比较好的,性价比比较高,如下!
1、SIEMENS/西门子开关插座18.6
22、SIEMENS/西门子远景系列电视插座面板18.
83、SIEMENS/西门子远景系列10A五孔电源插座面板10.
94、SIEMENS/西门子远景系列电话插座35.9以上价格来源于网络,仅供参考,具体价格以购买时为准。

磐石 2017-02-04

西门子山东开关插座有限公司的地址了是在淄博高新区裕民路126号那里的哦,是一家专业生产电气开关插座及其塑料、五金的生产基地,隶属于西门子基础设施与城市业务领域,是西门子开关插座及其配套产品的全球生产基地之一

为家走起1989 2017-02-04

西门子睿致系列开关插座有两个颜色:白色和金色西门子睿致开关插座西门子开关面板睿智系列雅致金三开单控开关¥59.2SIEMENS/西门子睿致系列开关炫白空调插座¥46价格均来源于网络,仅供参考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