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爱久见人心JAY| 装修预算 14118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2-04
请教一下透水砖每平米造价是多少?麻烦说说。

想做定制家具装修房子,听说沃格衣柜是全屋定制家具品牌,谁有用过吗?

被采纳
老余 2017-02-04

透水砖的价格,相对于瓷砖来说比较低。您可以去了解一下:
1、建菱透水砖:品牌:园建 报价:35元/平方米
2、 科腾超级透水砖:品牌:科腾 产地:南京常州南海镇江尺寸:300*300*120 报价:69/平方米。以上价格来源于网络,仅供参考,谢谢。

其他回答(共2条)
依非E 2017-02-04

1,造价的话按照平方算,一般是一平方多少钱,我这里是按照120/平方算的话,就是50*2*120=12000元。
2,综合造价是2000元。 每平方米造价超过400元 
以上价格来源于网络仅供参考

小太阳言夏 2017-02-04

大理石透水砖的价格不是很贵,一般在30元的范围。
1.佛山市臻品陶瓷有限公司的大理石透水砖,颜色是彩色,抗压强度是30(Mpa),价钱是30元每平米。
2.周村科研耐火材料厂的大理石透水砖,材质是水泥,产地是北京,价钱是35元每平米。价格来源网络,仅供参考.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