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蓝天白云青春| 餐厅 3625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7-02-05
餐厅空间过大怎么装好呢?注意事项有哪些呢

客餐厅过道利用不满意,求助

被采纳

餐厅桌椅家具该怎么进行选购:餐厅家具式样虽多,但国内最常用的是方桌或圆桌,近年来长圆桌也较为盛行,餐椅结构要求简单,最好使用折叠式的。特别是在餐厅空间较小的情况下,折叠起不用的餐桌椅,可有效地节省空间。否则,过大的餐桌将使餐厅空间显得拥挤。餐椅的造型及色彩,要与餐桌相协调,并与整个餐厅格调一致。餐厅家具更要注意风格处理。显现天然纹理的原木餐桌椅,透露着自然淳朴的气息;金属电镀配以人造革或纺织物的钢管家具,线条优雅,具有时代感,突出表现质地对比效果;高档深色硬包镶家具,显得风格典雅,气韵深沉,富浓郁东方情调。在餐厅家具安排上,切忌东拼西凑,以免让人看上去零乱又不成系统。

其他回答(共4条)
麻辣香肠 2017-02-05

对于一个小户型家庭来说,空间本就不足,所以小户型餐桌尺寸不宜过大,如果小户型餐桌过大,会使整个空间显得拥挤。目前市场上餐桌在形状设计上大多为圆形或方形,圆形餐桌相对来说占地面积比较大,适于在大餐厅中使用,用在小餐厅上则不太合适,所以小户型餐桌最好选择方形的,比较节省空间。

融化了的眼泪 2017-02-05

吊灯随着市场对于灯具需求的不断增加,使得餐厅灯款式、种类、品牌等不断增多,那么餐厅用什么灯好呢?在现代餐厅装饰中吊灯被大量使用,吊灯组合形式多样,有单盏、三个一排、多个小灯等各种组合方式。在餐厅吊灯选择时,要根据餐桌尺寸大小来确定灯具规格,餐桌较长,可以选用多个小吊灯组成的吊灯款式,将每个小灯分别进行开关控制,这样就可依用餐需要使用相应吊灯盏数。折叠式餐桌,可选择可伸缩不锈钢圆形吊灯进行灯光扩展。壁灯随着人们审美意识的不断提升,对于餐厅灯具运用也尤为重视,那么餐厅用什么灯好呢?餐厅灯具选择在满足基本照明的同时,更为注重其进餐情调的营造,大多数餐厅灯会需要烘托温馨、浪漫的居家氛围,在灯具选择上应尽量选择暖色调、可调节亮度的灯具。餐厅灯具选择时可将吊灯和壁灯进行彼此呼应,这样可以使整个用餐空间显得更加具有活力。如果餐厅空间面积狭小,餐桌靠近墙面,壁灯的运用就是最佳选择。筒灯餐桌沟通是增进用餐者之间感情的有效方法。餐厅灯具的形状、款式、灯光颜色、光线明暗等众多因素都会直接影响到用餐人情绪。在餐厅灯具选择上可根据家庭成员结构,挑选合适的餐厅灯,这样可以更好拉近家人之间的距离。现在市面上灯具款式种类繁多,那么餐厅用什么灯好呢?这个问题让大多数人都显得无从下手,如果餐厅空间足够宽敞,可以选择吊灯作为主光源,再配上筒灯和壁灯作辅助光是最为理想的布光方式。比如将低悬吊灯与镶嵌灯进行结合,不仅可以有效的满足空间基础照明,还可对餐桌进行局部照明处理。希望我的回答对您有所帮助。

小小梦想曲 2017-02-05

做个酒 然后放个圆桌在在餐厅就好了

铁臂女金刚 2017-02-05

大门正对餐厅如何装修:可以在大门前,餐厅和客厅中间做个隔断,比如在餐厅这边做L型的隔断,既然把空间分类出来,也可以绕过大门不对着通道,而且我看你这个不好做玄关,最好还是和设计师商量做隔断比较好看。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