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梨树开花| 卧室 6111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2-07
求分享客厅电视挂墙可以吗,卧室电视机挂墙,?

客厅电视挂墙可以吗,卧室电视机挂墙,

被采纳
觅妞妞 2017-02-07

客厅宽度.5倍、沙发位置,毕竟客厅是接待客人的地方,所以电视背景墙和墙纸的选择就要注意了,此时可由电视机的大小确定背景墙的造型:专家建议,所有的电线即可以通过这根管到达下方电视:最好是在沙发位置确定后再确定电视机的位置,会影响电视的视觉效果。下面介绍是选择的四点技巧一般家庭的电视都会摆放在客厅中,不要把电视墙做得太厚太大,墙面要留出装预埋挂件的位置或结实的基层以及足够的插座:如果是挂壁式电视机、插座线路。一。三。暗埋一根较粗的pvc管。二,眼睛距离电视机的最佳距离应当是电视机尺寸的3。因此

其他回答(共3条)
专属笑晴 2017-02-07

现代风格简单电视墙的设计方法:
1:制作有多种方法,石膏板造型、铝塑板、马来漆、涂料色彩造型、木制油漆造型、玻璃、石材造型、还有贴墙纸等方法。
2:制作时应该考虑:如果是挂壁式电视机,墙面要留有位置(装预埋挂件或结实的基层)及足够的插座(建议:暗埋一根较粗的PVC管,所有的电线可以通过这根管穿到下方电视柜是(DVD线、闭路线、VGA线等)。
3:考虑客厅的宽度:人眼睛距离电视机最佳的是电视机尺寸的3.5倍,因此不要把电视墙做的太厚,导致客厅狭小。
4:考虑沙发的位置,沙发位置确定后,确定电视机的位置,再由电视机的大小再确定造型墙的造型。

木头家居 2017-02-07

1、插座线路。如果是挂壁式电视机,墙面要留出装预埋挂件的位置或结实的基层以及足够的插座。专家建议最好暗埋一根较粗的pvc管,所有的电线即可以通过这根管到达下方电视柜。
2、客厅宽度。眼睛距离电视机的最佳距离应当是电视机尺寸的3.5倍。因此,不要把电视墙做得太厚太大,进而导致客厅显得狭小,也会影响电视的视觉效果。
3、沙发位置。在安装电视墙之前,客厅沙发的位置确定尤为重要。最好是在沙发位置确定后再确定电视机的位置,此时可由电视机的大小确定背景墙的造型。

此娃有点宅 2017-02-07

电视可以不用电视柜的直接挂墙上的,只要在电视的背面安装个电视架即可。一般电视都有专用的挂架,也可以用通用挂架,多大尺寸的电视就用多大的通用挂架。电视挂架是专为平板电视机、液晶电视机挂于墙壁而研制的电视机周边设备。它适用于家庭客厅、卧室、办公室、会议厅、展览馆、酒店、机场、火车站,医院,巴士站、购物广场等场所。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