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吴崖子| 博物馆 2661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2-07
八桂奇石馆地址在哪里?有没有人知道?

宜兴陶瓷博物馆地址是哪里?陶瓷博物馆门票是多少?开关时间和闭馆时间谁知道

被采纳
麻辣香肠 2017-02-07

您好,八桂奇石馆位于屏山大道东段北侧,北与京港房屋开发区为邻,面积 4.25 公顷,其中水体 1.24 公顷,绿化面积 1.22 公顷。广西境内多奇山秀水,奇石资源十分丰富,以柳州一带石种最多、数量最大、形、色、质、纹观赏要素特色鲜明,变化无穷,全国各地乃至海外癖石者和以经营奇石为业的客商,慕名前来求购者络绎不绝。

其他回答(共2条)
人鱼公主 2017-02-07

您好!八桂奇石馆位于柳州市屏山大道 343 号

寒气比伯 2017-02-07

广西柳州市鱼峰区屏山大道343号八桂奇石馆位于屏山大道东段北侧,北与京港房屋开发区为邻,面积4.25公顷,其中水体1.24公顷,绿化面积1.22公顷。广西境内多奇山秀水,奇石资源十分丰富,以柳州一带石种最多、数量最大、形、色、质、纹观赏要素特色鲜明,变化无穷,全国各地乃至海外癖石者和以经营奇石为业的客商,慕名前来求购者络绎不绝。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