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滑培海puh| 委托担保 8262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2-08
问一下珠三角哪儿买房可以入户口?希望详细说说。

请问珠三角哪里买房可以入户口

被采纳
俺是IT男 2017-02-08

之前住房公积金是不能跨省贷款的,只能在购买住房公积金的城市贷款买房。但你可以在购买住房公积金的城市提取现金。另外,不管你户口在哪,你都可以在任何一个地方购房!异地公积金贷款需要双方的城市协议,联网才行。目前好像只有北京与秦皇岛,鞍山、抚顺、本溪、营口、辽阳、铁岭、阜新与沈阳,珠三角八市(广州、中山、佛山、东莞、珠海、江门、惠州和肇庆)的公积金治理部门施行公积金互存互贷。看你是不是在这些城市里面,如果是就可以了

其他回答(共2条)
最爱吃小丸子 2017-02-08

很多人都有个误解就是房子在哪里户口就会跟着在哪里其实不是这样的房子归房子户口归户口只是要入户的快捷方法就是买房!

清风 2017-02-08

适合购房,现在房价刚刚好,很适合投资,也适合外来人口在珠三角买房子,交通现在也方便。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