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阙里| 委托担保 3677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2-08
白云区石井这边那有小产权房卖?谁说说看?

在石井附近那有小产权房卖??2000元左右一平方的,想买套60平方左右的来住

被采纳
婧兰蝶子 2017-02-08

你好,南方茶叶市场(芳村大道中)地址:芳村大道中517芳村茶叶市场有卖茶叶的,也有卖后窑茶具的。
1、广州市白云区后窑茶具批发市场,位于广州市白云区石井镇潭岗村冈贝地段凤鸣路南侧。
2、耀亿国际后窑茶具批发城,地址:广州市白云区石槎路88号

其他回答(共2条)
ARL王沐沐 2017-02-08

广州石井舞台灯光地址不止一个哦,具体是:
1、广州市白云区石井镇庆丰三路九龙基街5巷24号
2、广州市白云区石井镇滘心长胜街9号
3、广州市白云区石井大道龙湖二社工业区自编2号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