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江柔临风| 装修风格 6920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7-02-08
欧式灯具品牌求专业推荐!新房要装修地中海风格?

欧式灯具品牌求专业推荐!新房要装修地中海风格

被采纳
阳光下的年华 2017-02-08

古典装修的风格有多种,主要是简约的,现代风,乡村田园式的,中式风格和欧式风格,地中海风格,LOFT风格多元化等风格。选择应该有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每种风格适合不同的人群,推荐欧式和地中海风情的装修,是近几年的吧败风尚。

其他回答(共4条)
新丁丁丁 2017-02-08

复古客厅装修风格:地中海风格,田园风格,简约风格,欧式风格,英式风格。现在比较流行简约风格,看起来比较显大气。。我个人最喜欢地中海风格,而且地中海风格不仅现在流行还很经典啊,值得一试。

linfan80 2017-02-08

楼主你好,如果你家离古镇灯饰之都近,在广东中山,可以到那儿看看的,我新房装修时去过,各种各样的灯具金光闪闪,让人眼花缭乱。 如果过不了参观,到网上看看吧,现在也开始普及了。我分享下自己认识的几个灯具品牌比较适合你家的地中海装修风格:普利帝灯饰、圣堡罗灯饰、澳利亚、格亚诺灯饰

金口木舌 2017-02-08

海安欧式家装公司推荐海安装修公司南通海安装修公司海安装饰公司崇川港闸海安县如东海门通州启东如皋__专业设计施工风格现代风格,现代简约,中式风格,欧式风格,西班牙风格,田园风格,美式风格,地中海风格,混装风格,风水设计。

yangkala 2017-02-08

可以考虑地中海风格的家具,图片可以在淘宝里面找,推荐一个品牌:青春在线吉家,很多地中海的家具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