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morning| 阳台 20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2-09
阳台风格哪种比较好?有人晓得吗?

被采纳
ARL王沐沐 2017-02-09

如果是入户花园阳台就比较好,因为绿化的布局,他起到藏风纳气的作用。。。入户门直对着客厅阳台风水不好是因为这是退财局的其中一种。退财的原因在於入户门进来的旺气或财气,可以从阳台直透出去,所以退财或破财。只要门与阳台之间有不透光的物件遮挡,就可以防止旺气外洩。如果地方不够摆放屏风等物,也可以把与入户门相对的部分阳台玻璃门,以不透光的纸封起来,也可以起到化解退财局的功效

其他回答(共3条)
狼外婆 2017-02-09

阳台洗衣设计哪种效果好:阳台洗衣机组合与一般的洗衣机相比功能更加多样,而且看上去也时尚美观,用洗衣机组合柜洗衣服会觉得洗衣服就是一种乐趣,不再会感到十分麻烦。知道阳台洗衣机组合柜哪种比较好呢?现在人们一般都是用的滚筒洗衣机组合柜,它模仿棒锤击打衣物原理设计,能够把们的衣物洗得更加干净,而且方便省时。

爱猫猫爱生活 2017-02-09

酒吧是一种文化消费,装修的设计风格首先得确定下来,有欧式风格,美式休闲风格,田园风格或超现代风格,主要是您的预算及您自己想要的风格,以及当地哪种风格的酒吧比较少,来决定哪种设计比较好!

爱做梦的猪v 2017-02-09

其实装修风格没有好坏之分,只有说是否合适自己的。最主要还是看个人比较喜欢哪种风格,年轻人大多选择现代装饰风格或者混搭为多,主要是因为简约现代的风格比较好搭配配饰与家具,在风格上比较时尚、大气,您不妨可以试试这样的装修风格。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