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笙歌停| 会所 35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2-09
哪个可以给一份私人会所建筑设计方案?希望大家帮忙提供

被采纳
taiwen 2017-02-09

2申请步骤编辑
一、《建设工程规划设计方案申请表》(纸质原件、电子报件包各一份);二、1/500或1/1000(郊区1/2000)地形图,地形图上应由设计单位用≤0.3mm的红色或蓝色实线标明下列内容并盖章:①建设基地用地界限;②周边地形(包括现状和待建建筑位置);③各项规划控制线;④拟建建筑位置(包括地下和地上建筑)、建筑物角点轴线标号;⑤基地内外的建筑间距、建筑退界距离、后退建筑控制线距离、建筑物层数、绿化、车位、道路交通等;(地形图划示要求参见《报送建设工程规划设计方案、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地形图示意图》)(一份);
三、市测绘院或其指定代理点提供的电子地形图(如前一阶段已报送,则略);四、1/500或1/1000建筑设计方案总平面图(图纸二份,市局审批三份、CAD格式光盘一份);,总平面图上应标明的内容及要求同地形图,总平面图应符合国家和本市方案出图标准,并加盖建筑设计单位的建筑设计方案出图章和设计负责人、注册建筑师印章;鸟瞰图
五、鸟瞰图,沿街效果图(含平面、立面、剖面,CAD格式光盘一份)及设计说明文本,图纸应符合国家和本市设计方案出图、文本制作标准,并加盖建筑设计方案出图章和设计负责人、注册建筑师印章(二套);涉及文物保护单位或优秀近代建筑的大修工程以及涉及原有外貌或者基本平面布局的装修工程,须加送反映建筑外立面的照片或图片资料(二套)
六、分层面积表(二份);属市政交通、市政管线工程的,除总平面外,须加送横断面、纵断面图(各二套);涉及高层建筑或者周边有住宅、文教卫生建筑的,须加送有相应资质部门编制的日照分析报告(原件二份);可行性研究报告或其他计划批准文件(原件及复印件各一份,文物保护单位和优秀近代建筑的大修工程以及涉及原有外貌或者基本平面布局的装修工程除外);
七、《建设项目选址意见书的通知》或《建设工程规划设计要求通知单》或《国有土地使用权出让(转让)合同》文本及附图(复印件各一份);
八、《建设项目选址意见书的通知》或《建筑工程规划设计要求通知单》或《国有土地使用权有偿出让合同》等文件中,要求申请单位送审的其它相关文件、图纸;设计方案修改后再次送审所需的文件、图纸以城市规划管理部门前次审核意见要求为准;因建设项目的特殊性需要提交的其它相关材料。

其他回答(共3条)
天涯海角 2017-02-09

给你个不成熟的建议;从现代的建筑模式,你可以运用现代设计的理念,装修简约的手法,LED的照明方式,简洁明快的色彩运用,环保材料的精选,来设计现代居家理想环境,也就是说人文的建筑设计方案需要迎合现代人们的生活理念。

彩色冰块 2017-02-09

社区会所建筑设计的分类以主题形式存在,可分为生活型、健康休闲型、文化型。如宝星园社区内的阳光双会所、今典花园的今典潜水俱乐部、通用国际的SPA会所等等。会所原来是一个舶来品,意思是身份不凡人士聚会的场所。演变至今,会所已成为物业项目的配套设施之一,买房人在考察楼盘时,从关心项目的价格、位置、交通、户型等,进而开始注重社区的公共设施,会所也成为项目吸引买房人目光的必备武器。随着社会的发展和人民生活水平的提高,体育产业蓬勃发展,人们更加注重生质量,健身休闲已成为时尚。在这种大环境下,会所已成为众人所关注的热点。希望可以帮助你

樱桃小落812 2017-02-09

A:东莞市尤美设计装饰工程有限公司地址:东莞市旗峰路190号城市花园商贸中心1102B:华南建筑设计院公司东莞分公司地址:东莞市花园大道63这两家的设计方案好,你可以去看看。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相关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