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一粒陽光| 装修预算 93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2-09
深圳90平米装修费用需要多少钱?注意事项有哪些呢

我的房子在深圳福田区,买的是90平米的,三室两厅,我不想在装修上准备太多钱了,现在买一套房子就不容易了,花了近120W了,我现在准备了花5-8万块钱装修,不知道够不够了,我准备的这个费用,我能装修一个啥样的房子。

被采纳
流白 2017-02-09

70个平方装修要多少钱:70平米房子装修以300元/平米算,约21000元,包工包料,不含主材。中等装修,800元/平米算,约56000元,包工包料,不含主材。豪华装修价钱上不封顶。私人装修队可能要便宜点。装修费用主要在工钱和料钱,要省就在这两项。价格来源网络,仅供参考。

其他回答(共2条)
房佳旭 2017-02-09

您好,中式装修费用多少要依据面积耳钉,100平米以上要十万左右。

最爱吃小丸子 2017-02-09

深圳200平米复式精装修费用,按1500元/平米来算的话,大致要30万左右的装修费用。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