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顶端食物| 装修风格 11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2-10
问一下北欧家具什么牌子好?哪款值得信赖的

被采纳
初秋 2017-02-10

美郡新古典家具质量好,这个牌子的家具,质量挺好的,比较坚固耐用,做工很精致,款式也比较大方漂亮,性价比很高,朋友家用的就是这家的家具,没有听说有什么不好的地方。

其他回答(共3条)
南瓜 2017-02-10

你好,北欧风格设计特点:特点
一:北欧简约风格的主色调因为北欧是个冬季漫长的地方,白雪覆盖大地的时间也很长,森林和海湾甚至城市总是给人静逸的感受。带着这样的感觉回到室内,首先是温暖的木质地板,一般以此作为北欧简约风格的主色调。墙面采用的色调可以是浅灰(灰色的色域很广)或白色,局部墙面采用反差较大的木质或色彩调和,布艺也有鲜明的特色,比如蓝色的粗布料和格子布。木色的画框和色彩纯度较高抽象画作品更为协调,简约现代风格中处处体现简洁实用。健康、简洁明快、静逸和舒适感是它的主要特点。特点
二、北欧简约风格不用纹样和图案装饰不管是在北欧简约风格建筑中,还是在北欧简约风格的室内设计方面,就是室内的顶、墙、地三个面,完全不用纹样和图案装饰,只用线条、色块来区分点缀。我们可以在上图中看到,北欧简约风格的家装设计中几乎不设吊顶,就是白墙、白顶。线条流畅、简洁,色块也十分简单。给人一种远离城市喧嚣的感觉。特点
三、北欧简约风格的家具设计在北欧简约风格的家具设计方面,就产生了完全不使用雕花、纹饰的北欧家具,实际上的家具产品也是形式多样。如果说它们有什么共同点的话那一定是简洁、直接、功能化且贴近自然,一份宁静的北欧风情,绝非是蛊惑人心的虚华设计影响。北欧家具中只要都是选用没有任何涂料加工的木质家具,体现原木的质朴。

一夜七次郎 2017-02-10

你好,北欧简约装修风格有以下特点:特点
一:北欧简约风格的主色调首先是温暖的木质地板,一般以此作为北欧简约风格的主色调。墙面采用的色调可以是浅灰(灰色的色域很广)或白色,局部墙面采用反差较大的木质或色彩调和,布艺也有鲜明的特色,比如蓝色的粗布料和格子布。木色的画框和色彩纯度较高抽象画作品更为协调,简约现代风格中处处体现简洁实用。健康、简洁明快、静逸和舒适感是它的主要特点。特点
二、北欧简约风格不用纹样和图案装饰不管是在北欧简约风格建筑中,还是在北欧简约风格的室内设计方面,就是室内的顶、墙、地三个面,完全不用纹样和图案装饰,只用线条、色块来区分点缀特点
三、北欧简约风格的家具设计在北欧简约风格的家具设计方面,就产生了完全不使用雕花、纹饰的北欧家具,实际上的家具产品也是形式多样。如果说它们有什么共同点的话那一定是简洁、直接、功能化且贴近自然,一份宁静的北欧风情,绝非是蛊惑人心的虚华设计影响。北欧家具中只要都是选用没有任何涂料加工的木质家具,体现原木的质朴

来自星星的ni 2017-02-10

特点
一:北欧简约风格的主色调(北欧简约风格的主色调)(北欧简约风格的主色调)因为北欧是个冬季漫长的地方,白雪覆盖大地的时间也很长,森林和海湾甚至城市总是给人静逸的感受。带着这样的感觉回到室内,首先是温暖的木质地板,一般以此作为北欧简约风格的主色调。墙面采用的色调可以是浅灰(灰色的色域很广)或白色,局部墙面采用反差较大的木质或色彩调和,布艺也有鲜明的特色,比如蓝色的粗布料和格子布。木色的画框和色彩纯度较高抽象画作品更为协调,简约现代风格中处处体现简洁实用。健康、简洁明快、静逸和舒适感是它的主要特点。特点
二、北欧简约风格不用纹样和图案装饰(北欧简约风格不用纹样和图案装饰)(北欧简约风格不用纹样和图案装饰)不管是在北欧简约风格建筑中,还是在北欧简约风格的室内设计方面,就是室内的顶、墙、地三个面,完全不用纹样和图案装饰,只用线条、色块来区分点缀。我们可以在上图中看到,北欧简约风格的家装设计中几乎不设吊顶,就是白墙、白顶。线条流畅、简洁,色块也十分简单。给人一种远离城市喧嚣的感觉。特点
三、北欧简约风格的家具设计(北欧简约风格的家具设计)在北欧简约风格的家具设计方面,就产生了完全不使用雕花、纹饰的北欧家具,实际上的家具产品也是形式多样。如果说它们有什么共同点的话那一定是简洁、直接、功能化且贴近自然,一份宁静的北欧风情,绝非是蛊惑人心的虚华设计影响。北欧家具中只要都是选用没有任何涂料加工的木质家具,体现原木的质朴。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