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融化了的眼泪| 学校 205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7-02-11
幼儿园优秀沙池设计有哪些要注意的地方?

被采纳
yangkala 2017-02-11

儿童身心健康发展是造就孩子一生的基础,幼儿园是对幼儿进行教养的奠基工程。因此,幼儿园设计的好坏,将对人一生的成长产生重要的影响。创造良好的生态环境,发扬境教的功能,有利于幼儿身心健康和谐发展。所以,在设计幼儿园时,我们应该注意以下几大事项:幼儿园设计
一:幼儿园设计,除了要遵守国家有关定额、规范、指标和标准外,在园区总体布局,生活用房,服务用房和供应用房等的设计中,要充分照顾幼儿生理、心理发育德育特点和过程,为幼儿创造一个安全、卫生、宜人的成长环境。幼儿园设计在绿化游乐区面积在规划时应尽可能大。幼儿园设计应该让孩子多接触大自然,另外在设计辅助设施上多做一些景观布置,让孩子多接触大自然,和绿色植物。幼儿园设计
二:幼儿园设计造型不要有危险的棱角,根据年龄的不同有不同的要求!色彩不要过与灰朴单调。功能最好有多中用途。幼儿园设计整体可以试用童话色彩的东西。主要体现安全和有助开发儿童的想象力。幼儿园设计
三:幼儿园设计要结合主体建筑,进行合理设计。如:幼儿园的门厅一般空间都比较大,在形象上能够展示自己的规模和特色,所以门厅的装饰须透出其办园特色和文化。在装饰设计初期可以利用门厅现有界面,巧妙装饰不同形状、不同面积的壁画,幼儿园设计要体现独有的空间的文化内涵。壁画部分正好掩饰其他部位的不协调的建筑,拐角墙之类可以装饰食谱系列挂板,展示幼儿食谱和活动剪影,凸现活泼、有趣和实用的效果。幼儿园设计
四:幼儿园设计室外共用场地应根据适当的资金投入进行跑道、沙坑、洗手池和不超过0.3m的戏水池等。平面规划布置应在功能上分清区域,方便管理,利于疏散。依照“一切工作为了孩子”的幼儿园设计理念,幼儿园设计吸取欧美发达国家及多年幼儿园设计规划等经验,溶安全性、教育性、艺术性及品牌价值提升为一体,为学前教育领域及儿童健康成长提供专业服务。

其他回答(共4条)
丁小妹 2017-02-11

1.沙地位置应选择在向阳背风处,幼儿玩沙时可以进行日光浴,同时又能起到沙土消毒的作用。
2.沙池的面积、大小与规模有关。一般不适宜超过30平米,沙地深为0.30-0.50m。为防止沙土流失,沙地边缘应高出地面。
3.沙池边角应抹成圆角,避免出现尖角,以保证幼儿园的安全。
4.沙池应便于排水,为改善沙驰的排水性能,在沙池底部设大块硕石衬底,并设排水沟。
希望我的回答能帮到你。

狼外婆 2017-02-11

北京金鸽子装饰设计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的幼儿园室外环境设计公司。他们主要设计包括:幼儿园墙体彩绘、幼儿园游乐区、幼儿园操场跑道设计等。这家装饰公司在北京的口碑很不错的,北京的大部分幼儿园都是他们公司来设计装修的。

kalin80 2017-02-11

幼儿园小班屏风设计_幼儿园教室布置图片-我是幼儿园小班屏风设计_幼儿园教室布置图片-我是幼儿园墙面布置幼儿园墙面布置幼儿园中班教室吊饰:燕舞。具体的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选择吧,希望对你有帮助。

晚安night 2017-02-11

相信大家都知道幼儿园是一个什么样的学校,所以装修时也要特别的小心的,幼儿园建筑都蕴含着设计者在美学、使用功能和建筑技术上的诸多考虑,幼儿园建筑也是如此。装修时必须顺应该建筑设计的思想,突出原有的美学理念。那么幼儿园装修注意事项有哪些,下面就来简单介绍一下。
1.以人为本,保障幼儿安全利用装修,克服原有建筑的事故隐患,保障幼儿安全,是幼儿园装修中特别要注意的一点。楼梯方面,幼儿翻越楼梯扶手或把扶手当成滑梯玩时,都有可能发生伤害事故。
2.依据不同年龄特点,体现成长过程幼儿从小班到大班虽没相差几岁,但其身高体态、活动能力、兴趣情感差别很大。们根据幼儿的不同年龄特点,精心设计,使装修与幼儿成长“同步”.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