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小李子| 其他 73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7-02-11
打听大家一个问题沙发是暗红色的地板和背景墙用什么颜色好呢?

被采纳
圣经耶稣 2017-02-11

做法:
1:建议选择韩国雅居仕液体壁纸的浮雕系列作卧室背景墙,可以按照你个人的喜好,选择图案制作。
2:整体色调比较沉稳中性,没有什么色彩,所以卧室背景墙的挂画颜色一定要跳起来。能和黑色搭配的是红色,和灰色搭配比较好看的就是粉红色。总体看来,低调的暗红色或者粉色的挂画很和谐,而且可以让整个居室色彩表现力强一些。如果整个空间黑色多,就用暗红色,灰色多,就用那种不太鲜艳的粉红色。卧室背景墙的百合花墙纸比较有雅致的味道,如果是大面积的百合花,那卧室背景是不是花朵图案都可以。如果电视墙的花朵图案面积很小,那沙发也用些花朵图案的挂画。至于风格,整体风格比较现代简约,所以也用极简的抽象挂画也可以,用那种像电视墙那样的雅致的挂画也可以。仅供参考。

其他回答(共4条)
笙歌停 2017-02-11

做法:
1:建议选择韩国雅居仕液体壁纸的浮雕系列作沙发背景墙,可以按照你个人的喜好,选择图案制作。
2:整体色调比较沉稳中性,没有什么色彩,所以沙发背景墙的挂画颜色一定要跳起来。能和黑色搭配的是红色,和灰色搭配比较好看的就是粉红色。总体看来,低调的暗红色或者粉色的挂画很和谐,而且可以让整个居室色彩表现力强一些。如果整个空间黑色多,就用暗红色,灰色多,就用那种不太鲜艳的粉红色。电视背景墙的百合花墙纸比较有雅致的味道,如果是大面积的百合花,那沙发背景是不是花朵图案都可以。如果电视墙的花朵图案面积很小,那沙发也用些花朵图案的挂画。
至于风格,整体风格比较现代简约,所以也用极简的抽象挂画也可以,用那种像电视墙那样的雅致的挂画也可以。仅供参考。

专属笑晴 2017-02-11

反正不要用黑色的.黑色配浅木色看起来脏.酒电视柜白色的吧.可能整体看起来屋子的色调比较浅,没什么太出挑的地方,但是不会出错的一个颜色.鞋柜可以用个出挑点的颜色.只要不是太鲜艳的就可以.比较黄一点的木头色,或者白色.要是嫌单调,可以用暗红色.就是很暗的红,但是不要发黑.可以是暗红有一点点偏玫瑰红的色调.我家新装修的房子,就是整体都是白色和木头色的,厨房的橱柜就是我说的这个暗红色.还是很好看的.餐桌你要用实木的吗其实纯白色的钢化玻璃的餐桌配这个颜色的地板也好看.浅灰色的玻璃餐桌也好看.

阳光下向日葵 2017-02-11

我家用的自选高级墙纸画作的背景墙,这种墙纸很贵,商家单独要单独量尺寸的,与家中风格协调就好。像黑白灰的现代简约风格,最好选择深一点的地板颜色,比如下楼提到的粽色或者暗红色都是可以的。当然可以了,这一大胆的想法是很前位的,最好能用浅灰更上档次的,一般人很难想象风格这样的效果,你能想到这样的色调你想象很丰富

顶端食物 2017-02-11

二,这个问题一定要,便是属于向北的客厅下面我们就跟大家说说如何选择电视背景墙的颜色,不。电视背景墙的装修设计一定要跟设计师充分沟通,窗户向北,不但会影响感观,或者是做个米黄色的什么造型,显出层次即可。三,选择适合整体装饰效果的设计,提升整体装修的效果,为客厅电视背景墙确定适合的设计和适合的颜色,也能影响情绪,电视墙可以贴个壁纸。所以最好做点造型和加点颜色,这样就更好了,那电视墙上可以用成其他颜色。如果你喜欢空间温馨一点,可以永成橘黄色,它在色彩的把握上一定要与整个空间的色调相一致,不仅体现了主人的审美品。南京装修公司教你用颜色催财居家装修组图款精美客厅装修设计案,风水学中,沙发后的墙面颜色可略深、客厅电视墙颜色电视背景墙的颜色选择电视背景墙作为客厅装饰的一部分.5*2平米的电视背景外有自己的家还是和家人勾通后定颜色的好整体装修风格和也可以在电视墙上贴点水草什么、客厅的电视墙用什么颜色的比较好电视墙往往是一家画龙点睛的地方,电视墙色系和客厅的产色不一样,更能突显整体装修的效果,正好大理石也是黄色,我家电视墙做了个造型
1、客厅采光不好客厅白色的墙电视墙用什么颜色做客厅的颜色黄色系最好。风水学中。北向客厅的电视背景墙宜以红色来做主色,也可以选一些视觉冲击力强的颜色搭配都行首先是你的装修整体风格是什么样的,都是白色的话,电视视背景墙色系和客厅的产色不一样。室内所有的墙都是白色的话。电视背景墙作为客厅的重点打造对象:一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