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圣经耶稣| 卧室 2032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2-11
求解卧室朝北好不好?谁能够说一下?

被采纳
不一样的烟火 2017-02-11

朝北的确不大好,这样的户型造成的就是东冷夏热的感觉。
1、冬天的时候,我国吹西北风,风会朝窗吹进来,而且客厅门正好对着楼梯,即使关上窗,外面的风也会吹进来。而且光线方面不太充足。
2、夏季的时候,东南季风没法吹进来,对流不大好,造成闷热。
3、唯一比较好的是厨房阳台连通而且朝南开,这样厨房夏天比较凉快。

其他回答(共2条)
时间去哪er 2017-02-11

你好!卧室户朝北是比较不错的,阳光也是比较充足的,每个人在选择房子的时候主要会注意在房间的采光度、房屋环境以及房间大小等等,然而很多人往往都不会去注意到卧室的窗户朝向。最主要是看你房间内部的物品摆放有没有问题,头要靠实,不能有尖尖角角对着,一般床头朝西或朝北是比较有利睡眠的,如果是朝向其他方位的话就要看看,需要化解一下。希望可以帮到你,望采纳!!

江柔临风 2017-02-11

挺好的,我不是风水先生,卧室朝南向阳,光线比较好,客厅朝东的话,可以早点接受阳光,尤其是冬天的时候,晒晒太阳,而夏天避免了西山太阳的毒辣,有个卧室朝北刚好可以调剂一下,不想天天朝阳的人,至少我觉得挺好的!客厅和卧室的朝向朝东好不好如下:朝东的房子早上太阳出来后,阳光就会进到房间里,不过一般卧室里都会有窗帘,所以并不影响睡眠;朝东的房子下午基本都没有太阳了,所以选择朝东的房子可以适当的原则稍高些的楼层,那样采光就没什么问题了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