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狼外婆| 卧室 41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2-12
卧室的梳妆镜怎么摆放谁能说下?哪位能够说说看?

被采纳
清风 2017-02-12

1、梳妆台的镜子不宜正对卧室的门口,否则会对人产生不利影响。
2、梳妆台的镜子不能对准头,或将带有明镜的梳妆台摆放在床脚都是不宜的,否则对人的睡眠将造成不好的影响。
另外,现在有的梳妆台设计为镜子前面有可开合的木门,在用的时候打开,平时闭合,这种设计可以很好的解决梳妆台的风水问题。

其他回答(共3条)
蓝调土耳其 2017-02-12

第一:是与床头连成一体;当然了要记住不要照床头。
第二:则是与厨柜连成一体,台面可以是橱柜的延伸,也可以夹在橱柜之间,是个节省空间的好办法;还是要记得以上的原则。
第三:可选购一种有两扇门装饰的梳妆台,平时不需要用镜子时,将两扇门合上,需要使用时再打开,如此便不会形成冲煞,可营造出卧室和谐舒适的氛围。
第四:种摆放位置是利用墙面夹角,镜面处理成沿立镜面两边各衔接一片翼镜,这种三面折镜不仅可以省去手拿小镜子照侧面的麻烦,而且还可以使装上配件的翼镜随意开和,活动自如,总之一句话要注意梳妆台的摆放位置的原则。最后,特别在摆设卧室梳妆台时,要特别注意梳妆台上镜子的朝向。梳妆台的镜子不宜与房门相对,因为房门作为卧室中气场流通之气口,带有直冲之煞,若两者相对则冲煞更甚,对居住者身心健康不利。

也许会回来吧 2017-02-12

您好,以下给你一些价格参考:
1、欧式装饰镜洗手间墙壁梳妆镜艺术镜卫浴,参考价:20
82、高端卫生间防雾镜子欧式田园卫浴镜艺术壁挂,参考价:49
83、欧式防水壁挂椭圆卧室艺术镜梳妆镜装饰镜,参考价:167以上价格来源于网上,仅供参考,具体价格以购买为准。

韩尕烷 2017-02-12

1、梳妆台的镜子从古至今,镜子都是属于阴冷的东西,在古代人们使用的镜子是铜镜,而在现代人们使用的是玻璃镜。两者镜子都属于阴冷之物。在古代可以想象出,古人通常是将镜子摆放在卧室里,便于家宅女主人梳妆打扮,摆放的位置往往是卧室床的左上方或者右下方。从这点,我们可以了解到卧室是可以摆放卧室的。装嵌在梳妆台的镜子是可以摆放在卧室中的,但建议镜子不可对着床头,这样会使得主人精神状态下降,健康下降。
2、大架子镜子有些家宅中会摆放大架子的镜子,这些镜子通常比较大。作为单个空间,面积通常是160*30、170*40……等,通常摆放在卧室,也会摆放在客厅中。用于早上整理衣物,形象而摆放的。若是你家宅卧室的面积过小,建议这种镜子是不宜摆放在卧室中的,因此镜子过大,容易将财气反射出去,阻碍气场的流动性,同时阴气也比较重,很容易对主人的运势造成负面影响。
3、衣柜的镜子衣柜的镜子通常比较合理,通常人们会在床的左右两侧的墙壁摆放,镜子不会面对卧室床。但因为镜子属于阴性物品,若是摆放在白虎位,白虎位属于西方,属于阴气之地,镜子摆放在白虎位,凶上加凶,建议把镜子放在青龙位。
4、家宅镜子不要摆放太多许多家宅卧室可能会摆放大大小小的镜子,如衣柜镜子、梳妆台镜子等,若是卧室摆放太多镜子,会导致卧室煞气过重,直接影响到主人的财运、事业运势。卧室通常有一面镜子就好了。
5、卧室镜子不要对门
6、小镜子不宜放在床头上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