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食人美人鱼| 委托担保 10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2-12
现在买房可以入户口吗?有没有网友清楚?

现在买房可以入户口吗?

被采纳

答:你好!!外市户口广州买房需要三年以上的社保才能购买一套房子。若是有一年社保可以申请入户后能够购买两套房子。若是有需要帮忙的可以现在联系Q3299561042或者致电

其他回答(共3条)
此娃有点宅 2017-02-12

答:有。现在广州买房外市户口需要三年以上广州社保才能够购买一套房子。若是你想早点买的话建议先在广州这边买一年社保后申请入户后能够购买两套房子,在这段期间内可以准备入户的事情先,到社保满一年的时候就可以直接去申报入户。如有这方面的需要帮忙的话可以联系Q3299561042或者致电15918485186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