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跟我走世界| 瓷砖/石材 41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2-12
防水壁纸成为卫浴装修的新宠?大概有哪些费用?

防水壁纸采用的是高分子微孔发泡等特殊的防水透气分子,使得水分子无法渗透其中,确保了墙体的呼吸功能和弹性功能。这种新技术的介入,使浴室装修市场再添新成员。据经营法国桑格拉第三墙的销售人员刘小姐表示,防水壁纸在功能上完全可以取代瓷砖,完成卫浴墙面装饰的工作。此外,壁纸在花色方面拥有丰富多样的款式,可以满足人们对个性化居室的需求。那么,这种防水壁纸在市场上的反响是怎么样的呢据了解,目前对这种产品感兴趣的消费者有很多,但大多限于参观阶段,真正购买并用于装修的并不多。不少消费者表示,从观念上还难以接受壁纸用于浴室装修这一概念。他们也看到销售人员现场做出的实验,“但你可能不保证这种新产品确实能像销售人员说的那样,可以用很长时间。”一位选购建材的业主表示。防水壁纸已成卫浴装修新宠在卫浴空间使用壁纸也要遵循“干湿”分区的原则。即使是防水壁纸也要避免直接被水冲淋或浸泡,因此只能用在“干区”(包括设在干区的洗衣间),经常处在潮湿状态的“湿区”则不适于使用任何壁纸。为了解决这个问题,“干湿”分区的卫浴可以将壁纸与马赛克、瓷砖等墙材配搭使用。目前壁纸市场中的“水中花”防水壁纸

被采纳
谢同学 2017-02-12

1、防水墙漆:性能好坏更重要装修卫浴间,通常要在墙面上贴满瓷砖。然而,千篇一律的卫浴墙面材质已经不能满足个性化的需求,防水涂料与防水壁纸的出现,为卫浴空间的“改头换面”提供了全新机会。
2、防水墙漆的配方中添加了特殊的防水透气分子,能形成致密的漆膜,使得水分子无法渗透其中,确保了墙体的呼吸功能,因此可以在卫生间的墙壁使用。防水墙漆施工方便、效果独特、好清理,还能防止发霉。因为它非常黏稠,甚至可以填平壁面的毛细孔。
3、市场上,很多品牌涂料厂商都研发出具有不错性能的防水墙漆。装修提示:在卫浴空间使用墙漆要选专用品牌和型号,防水性能的好坏直接决定了日常使用的顺利与否,基层的防水腻子和墙漆本身的防水性能都是决定日后使用结果的关键。
4、防水壁纸:整体风格相协调昔日“怕水”的壁纸,在新科技的应用下,具有防水功能的壁纸已经成为卫浴空间的宠儿。使用壁纸装饰卫浴空间,需要考虑到与整体风格的协调,色泽要明快、通透,图案要精致。因此使用防水壁纸相对于瓷砖和防水墙漆来说,多了一道搭配的学问。
5、在卫浴空间使用壁纸也要遵循“干湿”分区的原则。即使是防水壁纸也要避免直接被水冲淋或浸泡,因此只能用在“干区”(包括设在干区的洗衣间),经常处在潮湿状态的“湿区”则不适于使用任何壁纸。希望我的回答能帮到您

其他回答(共2条)
半夏时光Merry 2017-02-12

1、防水墙漆:性能好坏更重要装修卫浴间,通常要在墙面上贴满瓷砖。然而,千篇一律的卫浴墙面材质已经不能满足个性化的需求,防水涂料与防水壁纸的出现,为卫浴空间的“改头换面”提供了全新机会。防水墙漆的配方中添加了特殊的防水透气分子,能形成致密的漆膜,使得水分子无法渗透其中,确保了墙体的呼吸功能,因此可以在卫生间的墙壁使用。防水墙漆施工方便、效果独特、好清理,还能防止发霉。因为它非常黏稠,甚至可以填平壁面的毛细孔。市场上,很多品牌涂料厂商都研发出具有不错性能的防水墙漆。装修提示:在卫浴空间使用墙漆要选专用品牌和型号,防水性能的好坏直接决定了日常使用的顺利与否,基层的防水腻子和墙漆本身的防水性能都是决定日后使用结果的关键。
2、防水壁纸:整体风格相协调昔日“怕水”的壁纸,在新科技的应用下,具有防水功能的壁纸已经成为卫浴空间的宠儿。使用壁纸装饰卫浴空间,需要考虑到与整体风格的协调,色泽要明快、通透,图案要精致。希望我的回答对您有所帮助!

福星高照 2017-02-12

装修材料也是很多的。与马赛克、瓷砖等墙材配搭使用。目前壁纸市场中的圣象“水中花”防水壁纸是专门为卫浴空间设计的,使用纸基PVC为基材,表面PVC层较厚,所以防水性能极佳,遇水也不会吸收水分,反而会呈现出透明水滴沾满墙面的清凉画面。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