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完美巨蟹男| 照明灯具 10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2-14
红色床头台灯的价格要多少?值得购买吗?

被采纳

1.wanlang欧式台灯卧室头灯公主田园创意婚庆奢华装饰台灯参考价¥9
92.奢华水晶台灯现代简约大气调光遥控铁艺客厅卧室灯酒店床头灯具参考价¥18
03.简约奢华婚庆台灯卧室床头结婚创意时尚小欧式台灯婚房床头灯红色参考价¥155以上价格来源于网络,仅供参考,具体价格以购买时为准。希望我的回答能帮到你。

其他回答(共3条)
樱桃小落812 2017-02-14

宜家的床头台灯不同材质价格也不一样的哦,你可以看看下面几款。宜家床头木制台灯价格是190元宜家床头水晶台灯价格是129元以上价格来源网络,仅供参考。

皆大欢喜 2017-02-14

1.新婚庆台灯卧室床头创意欧式玫瑰花结婚礼物红色装饰水晶时尚婚房140元
2.欧式进口水晶台灯客厅书房卧室奢华高档灯具简约时尚550元
3.埃及奢华欧式水晶台灯客厅卧室床头灯大酒店工程创意时尚装饰高档690元以上价格来源于网络,仅供参考,具体价格以购买时为准

金口木舌 2017-02-14

108.00欧式田园,美式乡村,客厅卧室床头灯,陶瓷家居工艺台灯159.00红色玫瑰花婚庆台灯,结婚礼物卧室婚房床头灯具欧式价格来源网络,仅供参考!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