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向日葵花香| 交易流程 757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2-14
110平方的房子过户费大概的多少啊?

110平方的房子过户费大概的多少啊

被采纳
荭叻眼de兔 2017-02-14

房产赠与过户费用:
1、评估费:0.4%
2、公证费:2%
3、契税:3%
4、交易手续费:2.5元/平方
5、登记费:80元继承费用:收费情况:其中包括测绘费,100平方米以下的每份50元,公证费每份200元,查册费100元。每宗继承登记200。以上价格来源于网络,仅供参考

其他回答(共3条)
为家走起1990 2017-02-14

你好,首套房买二手房折扣和一手房是一样的。40万的房子,首付30%就是12万,贷款70%就是28万。买方:首套房,成交价的1%的契税。过户费每平米3元。工本费80元。其它大概几十元。卖方:不满5年,营业税个税总共是成交价的6.6%,满5年唯一住房则无。过户费每平米3元。以上价格来自于网络,仅供参考,希望我的回答能对你有帮助。

蓝天白云青春 2017-02-14

这要看你买的是什么房子呢!现在是一般是2%的过户费.双方都要承担过户费的话就各出一半.二手房的话就要看双方协认了.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