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阿呆| 瓷砖/石材 1944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2-15
哪个晓得冠珠卫浴瓷砖质量如何?有网友了解吗?

被采纳
无双公主 2017-02-15

1、冠珠陶瓷,冠珠陶瓷总部在我国陶瓷之都的建陶第一镇佛山市南庄镇,公司成立至今也有近二十年了,一直在发展进步,取得了现在的骄人成绩,冠珠陶瓷现在已经被评为了“卫浴洁具十大品牌之一”、“地砖是大品牌之一”,冠珠陶瓷官是行业内的标杆。
2、箭牌陶瓷,箭牌品牌初创时,大力宣传,借助网络宣传优势力量,大力推广。当然,光有广告没有质量也是不行的。故而箭牌陶瓷以色彩图案丰富,而且防污能力强等特点,仅用了几年时间,箭牌瓷砖就超越其他同期品牌,在快速增长的销量面前,箭牌不知觉中就成长为行业内闪耀的明星品牌,进入中国瓷砖品牌排行榜的前列。
3、特地陶瓷,广东特地陶瓷产品主要以高端为主,在业内享有好评。但价位也偏高,选择的时候要慎重。

其他回答(共3条)
跟我走世界 2017-02-15

你好,据我了解:冠珠瓷砖系列的产品除了具备超微粉玻化砖的特点(如耐磨性能好、抗折强度高、吸水率低等)之外,在产品的外观上产品的立体效果更加的突出,更加的接近于天然的石材,表面纹理细腻,花纹清晰,没有色差,花色很好,价格也公道,所以觉得冠珠更好一些。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帮到你。

金口木舌 2017-02-15

冠珠瓷砖是我国瓷砖十大品牌之一,是新明珠陶瓷集团旗下的高端品牌,新明珠陶瓷集团花费了二十年的时间倾力打造除了冠珠瓷砖,被称之为是建材陶瓷行业中的东方明珠,目前陶瓷行业中的翘楚。
对于关注陶瓷,他们自身的定位用五个点来表示,第一点是:大规模;第二点是:民族骄傲;第三点是:品质标榜;第四点是:卓越品质;第五点是:清洁生产。这五点的冠珠瓷砖的自我评价,也是我们解读它的主要凭证。
在生产中,冠珠瓷砖不仅要求质量上的严格把关,更是要求在设计上的独特创新,它践行的是清洁的生产,并大力致于节能减排的的精神,目前已成为在全球建材行业内的旗舰企业之一,以及全球范围内最具规模的建陶企业之一,所生产的自瓷砖不仅是国内具有很好的销售额,在国外也拥有不错的口碑。

磐石 2017-02-15

1、康提罗瓷砖
2、东鹏瓷砖
3、诺贝尔瓷砖
4、蒙娜丽莎瓷砖
5、冠珠瓷砖
6、新中源瓷砖
7、冠军瓷砖
8、鹰牌瓷砖
9、宏宇瓷砖
10、马可波罗瓷砖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