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笙歌停| 瓷砖/石材 2001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2-17
厨房卫浴瓷砖哪种好?谁晓得啊?

被采纳
硬币许愿 2017-02-17

首先卫浴主要包括:浴室、龙头花洒、便器、卫浴设备、面盆、冲洗阀/阀芯、浴室配件、浴缸/淋浴/桑拿房、浴室电器、卫浴陶瓷砖、玻璃洁具/卫浴镜、木质洁具/亚克力/塑胶洁具、清洁用品、厨卫/厨房挂件、刀架/厨房挂钩/调味品架、陶瓷原料/琉璃瓦/瓷砖何选购卫浴产品呢门学问---国十大卫浴品牌----卫浴品牌排行----
1、TOTO(东陶旗下,于1917年日本创立,线品牌,卫浴十大品牌)
2、箭牌(乐华陶瓷洁具旗下,国名牌,线品牌,卫浴十大品牌)
3、科勒(卫浴十大品牌,成立于1873年美国,世界著名卫浴品牌)
4、美标(于1872年美国,国驰名商标,线品牌,卫浴十大品牌)
5、尚高(国著名品牌,卫浴十大品牌,线品牌,总部佛山)
6、乐家(卫浴十大品牌,1917年西班牙创立国卫浴洁具集团)
7、阿波罗(线品牌,卫浴十大品牌,广东名牌,总部广州)
8、和成(线品牌,卫浴十大品牌,全球著名卫浴生产厂商)
9、惠达(国驰名商标国名牌,线品牌,卫浴十大品牌)
10、东鹏(国驰名商标国名牌,线品牌,卫浴十大品牌)-----去年:
1、申鹭达卫浴(国水龙头行业十大知名品牌、国科技名牌500强、国卫浴十大品牌)
2、科勒卫浴(国室内设计师信赖品牌、成功设计大奖、卫浴十大品牌)
3、澳斯曼卫浴(国十大工程卫浴品牌、厨卫百强企业卫浴领军10强、国著名品牌、卫浴十大品牌)
4、恒洁卫浴(卫生洁具综合性大型企业、广东名牌、卫浴领军企业10强、卫浴十大品牌)
5、金牌卫浴(国优秀绿色环保产品、国名优产品、国厨卫百强企业、卫浴十大品牌)
6、阿波罗卫浴(国名牌、广东省名牌产品、卫浴十大品牌)
7、TOTO卫浴(国厨卫百强企业、卫浴十大品牌)
8、鹰卫浴(国环境标志产品认证、国厨卫行业百强企业、卫浴十大品牌)
9、箭牌卫浴(国名牌、国驰名商标、卫浴十大品牌)
10、法恩莎卫浴(国环境标志产品、广东省著名商标、卫浴十大品牌

其他回答(共2条)
蝴蝶效应 2017-02-17

关于“”灯具忌过于花哨。灯具用客厅用多搜索大的灯*客厅用哪种灯好好了有时尚、温馨之感,用得不当则可能成为室内彩光污染的主要来源。彩色光源客厅用多大的灯*客厅用哪种灯好会让人眼花缭乱,还会干扰大脑中枢神经,使人头晕目眩、恶心呕吐、失眠等。因此,室内灯具选择时应尽量避免旋转灯、闪烁灯,以及彩色和样客厅用多大的灯*客厅用哪种灯好式过于复杂的大功率日光灯,建议选柔和的节能灯,既环保,又把“光污染”的影响减少到最小。书房、厨房要选择色温较高的光源(色温大于3300K);起居室、卧室餐厅宜采用暖色光源(色温小于3000K);辅助光源,如壁灯、台灯,选择时需避免其亮度与周围环境亮度相差过大。装修间,很多人都喜欢用清洁明亮又有色彩变化的灯具组合,不过即使是再明亮的彩灯也不可能代替光源。而与此同时,卫浴间的光源也不能过于充足,否则会让这个隐私的空间变得过于“明亮”,反而会让人感到不舒服。所以,在卫浴间的装修上,光源配置十分重要,需注意!./>

丁小妹 2017-02-17

厨房、卫浴瓷砖选择,主要是选择耐用的,防滑的,容易清洗的,主要就这三个要求。希望我的回答对你有帮助。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