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无色百合9732| 建筑构件 187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2-17
问一下吊顶精密空调哪个牌子比较好?哪一个牌子质量好一点呢

被采纳
情迷绿茵 2017-02-17

宝兰家居集成吊顶哪个品牌的比较好我觉得比较好的品牌就是,欧米克集成吊顶,欧普照明集成吊顶,巴本豪森集成吊顶这几个牌子的质量算是比较不错的,而且知名度也是相对较高的

其他回答(共2条)
爱久见人心JAY 2017-02-17

你好,如果你家里面积不是太大,不超过22个平方的话,那么建议你选择一台大1.5P的挂式空调器,所谓空调易大不可小,如果你买小了,制冷效果不好,总不能说在花钱从买一个吧,而且机器小了,房间大了,外机工作时间长,相对也比较浪费电;空调器的制冷量大的话,效果来的快,外机工作时间短,相对也比较省电。
希望我的回答对你有所帮助。

列车鬼佬 2017-02-17

法狮龙集成吊顶很不错,集成吊顶是HUV金属方板与电器的组合。分扣板模块、取暖模块、照明模块、换气模块。具有安装简单,布置灵活,维修方便,成为卫生间厨房吊顶的主流。如今,随着集成吊顶业的日益发展,阳台吊顶、餐厅吊顶、客厅吊顶、过道吊顶等都逐渐成为家装的主流。 ??为改变天花板色彩单调的不足,集成艺术天花板正成为市场的新潮。
资料来源于网络仅供参考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