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完美白羊男| 装修风格 119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2-18
现代简约客厅窗帘的价格大概是多少钱贵不贵?

被采纳
小圆 2017-02-18

1.现代简约棉麻窗帘绿色格子客厅卧室窗帘布料帘头拼接成品49.0
02.雪尼尔提花窗帘厚带帘头现代简约客厅卧室飘窗成品50.0
03.天方窗帘纯色麻料遮光窗帘现代简约欧式成品飘窗46.00以上价格来源于网络,仅供参考,具体价格以购买时为准

其他回答(共2条)

先要调查一下当地的市常比如有几家窗帘店、他们卖的都是哪些布,价格大约是多少,其中几家做的大,有几家做高档的,有几家是做中低档的。一套窗帘大约多少钱。这样你就知道大约的市场情况,然后看下你自己有什么资源,有多少钱投资哦。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