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笙歌停| 客厅 966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2-19
意式风格客厅如何设计比较好?主要有什么注意事项?

被采纳
法国女人 2017-02-19

主要有几种风格:优雅大方的古典式。是一种具有浓厚传统色彩的设计装饰类型。大堂内古董般的吊灯、精美的古典绘画以及造型独特的楼梯栏杆,让客人感受到大堂空间的古朴典雅。大堂装修时注意事项意境深远的庭园式。其设计装饰引入山水景点与花木盆景,素有“庭中公园”的美称。大堂装修时注意事项严谨庄严的重技式。其设计显露出严谨的结构、粗实的支柱。

其他回答(共2条)
清风清羽 2017-02-19

注意事项
一、确定装修风格,考虑个性需求在选购地砖时首先要考虑自己的整体风格,确定好瓷砖的大致颜色基调,以便和居室的整体风格进行协调,还要注意考虑一些自己的个性化需求,地砖现在最主要的分为两大类:玻化砖和釉面砖,现在一般俗称的仿古砖大多指的都是釉面砖!注意事项
二、地面砖的铺贴方式现在最常用的主要有两种方式:直铺和斜铺。直铺:以墙边平行的方式进行排砖铺贴,这是最常用的铺贴方式。斜铺:与墙边成45度交的方式排砖铺贴,这种方式相对而言比较费砖。注意事项
三、确定地砖的规格在考虑地砖的规格要注意以下两个方面:一是客厅的大小,不要盲目的追求大规格的地砖

傲慢小败 2017-02-19

注意事项
一、确定装修风格,考虑个性需求在选购地砖时首先要考虑自己的整体风格,确定好瓷砖的大致颜色基调,以便和居室的整体风格进行协调,还要注意考虑一些自己的个性化需求,地砖现在最主要的分为两大类:玻化砖和釉面砖,现在一般俗称的仿古砖大多指的都是釉面砖!注意事项
二、地面砖的铺贴方式现在最常用的主要有两种方式:直铺和斜铺。直铺:以墙边平行的方式进行排砖铺贴,这是最常用的铺贴方式。斜铺:与墙边成45度交的方式排砖铺贴,这种方式相对而言比较费砖。注意事项
三、确定地砖的规格在考虑地砖的规格要注意以下两个方面:一是客厅的大小,不要盲目的追求大规格的地砖。一般来说,40平方米以下建议使用600*600规格,40平方米以上的建议使用800*800规格的产品。选择时还得考虑一下房子装修完后摆上家具后人可以看见的实际面积,如果可视面积很小,而砖的规格太大的也不协调,还得注意,同一系列的瓷砖,规格越大,价格也会越高,装修能省的地方一定要省!注意事项
四、选择地砖的配套产品地砖的配套产品主要有地平线、地拼花、踢角线等。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