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一夜七次郎| 客厅 1969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2-19
农村客厅大门尺寸多少合适?标准是什么?

被采纳
旅行者47 2017-02-19

大门的尺寸需要与房屋比例协调。屋大门小会使气流闭塞,旺气进不来,百事不顺;屋小门大则会泄气,泄气就会散财。在居家风水中,住宅大门的尺寸是有象征意义的,不可忽视。门不能太宽。门太宽,不能藏风聚气,不仅留不住钱财,人丁也会离散,身体越来越虚弱。门太开阔,家中老人会倍感辛苦。门不能太窄。门太窄,进步不舒服,有压迫之感,视线变窄,心胸也容易变窄。门不能太高。门太高,进出时会习惯向上看,有爱慕虚荣,喜欢拍马屁的心理暗示,处理事情眼高手低。门楣太高,甚至高于天花板,这样的格局会造成家中人口越来越少。门不能太低。门太低,进出时必须弯腰低头,久而久之,人的目光习惯向下看,遇到强势的事物会选择低头退让,从而变得目光短浅、怯懦自卑,一辈子寄人篱下、受人欺负。

其他回答(共2条)
放飞梦想吧 2017-02-19

那要看你是什么结构了,钢筋混凝土的楼面话客厅面积宽度4.6长度6到7米为宜,以下标准供你参考:
1、客厅30平左右;
2、主卧20平以内;
3、这个尺寸是何人居住,太大不聚气。

室内门大多数人对它者不会陌生吧,它是我们装修中不可少一种材料,卧室门、厨房门、卫浴门等各种室内门的尺寸都有一定的标准,选好室内门尺寸对家居装修搭配的整体效果有着很重要的作用。那么室内门的厚度标准是多少,室内门的标准尺寸是多少?室内门尺寸顺序从进门的门口处开始进行分析介绍单开大门(进你自己客厅时的第一个门)一般为850-1000MM左右(MM=毫米)。大门宽度稍微大气点,给人的感觉都比较大方得体。子母门(一个大一个小的门)一般总宽度为1050-1200MM左右,子门是300MM左右,剩下的给母门。这样搬运大型家私时,可以方便进出。卧室门(房间门)一般卧室的门,基本是在750-800MM左右,如果户主人的体积比较魁梧,或者是北方,外国人,考虑宽度为800-850,这个是比较人性化的设计。厨房门一般厨房门为推拉门较多,这个可以单推,也可以双推拉。门的总宽度从1400-1800-2000MM都有,都是允许的范围。如果是单开,则可以考虑700-800MM的宽度来设计。因为冰箱,家电,有些尺寸宽度已经在600MM了。洗手间门(厕所门)这个地方的门可以稍微缩小点,多半设计为550-600MM宽度。关于门的厚度相关知识就介绍这到这,以上介绍了了这么多,每种门都有相应的尺寸,你可以根据你家的实际情况来选择的,这边提醒大家一下:在购买木门的时侯要综合考虑因素,最好既要优质材料的,还需要考虑到它的质量性。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