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释放自由| 客厅 988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2-19
客厅什么位置是凶位知道的说下?麻烦说说。

平顶包工包料70一平方米,造型顶100一平方米。装修公司的人说我家房子高度太高,只能做造型顶好看

被采纳
柠檬 2017-02-19

真有才啊,不合适,凶气太重,财气都进不来了,而且煞气太重,你进进出出也不好吧,真不知道你怎么想的但是我觉得摆放个金鱼还不错,水是财气,鱼又是活动的,代表钱财、好远滚滚而来家庭摆放鱼缸的风水禁忌鱼缸的摆放方位饲养风水鱼的建议:不要对着电器,不要摆在神位下,不要正对神位,一般在进客厅第一眼就能看到,须对着门。此外,鱼作为一种吉祥物,其在家居的摆放位置也显得尤为重要。为此,我们提出了以下建议。另一方面,虽然大致上鱼缸的摆放如上面所说,但具体到每一类人则又有不同,对于12生肖而言,则又有极大的不同,我们也提出了各个属相在家里摆放鱼缸需要注意的问题:属鼠者:鱼缸凶位:忌坐南(末位)向北鱼缸吉位:坐东向西、坐北向南、坐西向东鱼缸财位:甲子年生(坐东南东)、丙子年生(坐正西)、戊子年生(坐正东)属龙者:鱼缸凶位:忌坐南(末位)向北鱼缸吉位:坐东向西、坐北向南、坐西向东鱼缸财位:甲辰年生(坐正东)、丙辰年生(坐正北)、戊辰年生(坐正北)、庚辰年生(坐正东)、壬辰年生(坐南南东)属猴者:鱼缸凶位:忌坐南(末位)向北鱼缸吉位:坐东向西、坐北向南、坐西向东鱼缸财位:甲申年生(坐东南东)、丙申年生(坐正西)、戊申年生(坐正北)、庚甲年生(坐正东)、壬午申年生(坐东南东)

其他回答(共3条)
瑞可Ruse 2017-02-19

1、客厅花瓶摆放在窗沿旺桃花如果你还是单身狗,并且急切想要脱团的话,不如试试在客厅的窗沿上摆放一瓶鲜花,就能给你招来桃花运喔。
2、客厅摆放花瓶平安吉祥花瓶的“瓶”与“平”同音,将放在花瓶摆客厅内代表了家人平安。如果将其摆放在公司,那就代表了员工的健康。
3、客厅摆放花瓶位置与方位关系玻璃花瓶应当放在客厅的北部,而球形的花瓶应当放在客厅的西部或者西北部,而锥形的花瓶应当摆放在客厅的南部,而陶瓷的花瓶应当摆放在客厅的西南或者东北部。客厅花瓶注意事
1、客厅花瓶水忌臭我们在客厅花瓶中插的花往往是鲜花,但是鲜花很容易凋谢、枯萎,甚至会产生恶臭。我们在装饰客厅的时候,要注意保持花瓶中水质的清洁。如果花瓶中的水质不干净,不但会影响花的长势,还会给家中带来空气污染,引来不洁之气,起不到装饰效果。
2、花瓶花忌枯萎不同于假花,鲜花总有一天会枯萎。我们在客厅内摆放花瓶的时候,要记得如果鲜花枯萎了就要立刻扔掉。客厅是会客以及娱乐的地方,是供大家交流的场所。如果客厅内摆放了枯萎的鲜花,那就会影响客厅中人的心情。不仅如此,枯萎的鲜花还会影响整个客厅的气场,对整个住宅风水很不利。
3、客厅花瓶忌摆放在斗牛煞和五黄大煞位什么是斗牛煞顾名思义,斗牛煞这个位置,如同斗牛,会使得家中人因事与人争执、打斗。如果将花瓶摆放在斗牛煞,就会使得家中发生口舌之争。尤其是绿色的花瓶,最忌摆放在斗牛煞的位置。很多家庭都喜欢在客厅内摆放颜色鲜亮的花瓶,比如红色。但你知道吗红色的花瓶是不能摆放在“病符”、“五黄大煞”的位置,不然就会给家庭招来病灾,甚至引来凶灾。

wifi危险 2017-02-19

你好,是东南位,三碧星有称之谓是非星,动则容易给业主招来争议,惹上官司,遇上小人。三碧星凶名虽不像前两者,但也是能避开就避开。经常听见有人抱怨自己总是遇上小人,人际不和,那就可能动了三碧星。希望我的回答能够帮助到你。

樱桃小落812 2017-02-19

1、搬家前注意新房的风水:通常我们在搬家前都要新房的风水如何,若是不提前知道风水形煞的话,就直接搬进去,这样会对居住者的财运、健康造成影响。因此首先要注意新房的风水基本原则,如采光、通风、周围环境如何等这些基本常识。其次再看观察房屋内部风水如何,要注意以下风水禁忌,厕所有没有在中间,开门见厕所、灶台,厕所门对着卧室等等。再根据八宅风水学的理论,大门的朝向,观察本宅的财位、吉位、凶位在哪。凶位不宜作为书房、卧室、儿童房、客厅等重要场所,宜适合作为厨房、厕所、杂物间。西北位属于男主人的方位,若是西北方为凶位,因此主卧室不宜设置在西北方。否则会影响男主人的财运。西南位属于坤卦,代表着女主人,老母亲,因此父母房跟主卧室不能设置在坤卦位。东方为震卦位,代表长子,若是凶位,子女房不宜设置在西南方。
2、选择吉日搬家:若是房子风水没什么问题的话,那么接下来就是择吉日,迁涉新居。根据黄历上所说搬家宜选择驿马日、三合日、黄道日、成日等时间。象一些民俗忌日、黑道日、破日、败日等是凶日,不宜搬家。另外若是这日与家人的生肖相冲,也是不宜选择的。在择日的基础上,选择良辰,确定搬家吉时。搬到新居前后要拜神,搬离旧居第一次,向神明交待自己要搬家,这样做的目的是以免惊动诸神。搬进新居第二次,按民俗来讲就是上香,财位、土地神、门神等神位。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