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美少女| 客厅 1598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7-02-19
全友家居电视墙柜的价格要多少?你们觉得怎么样

我家客厅16平用多大的吊灯,15头的大吗?电工建议我买800直径的但是15头的直径1米了

被采纳
孙可望 2017-02-19

您好,全友家居电视墙的价格是229元,简洁实用,美观大方,组装式结构,安装简易,主要价格实惠,性价比特别高。价格来源网络仅供参考哦。

其他回答(共4条)
雪茄姑娘 2017-02-19

七叶树旗舰店电视墙架子参考价格68.00丨爱家生活馆电视墙架子参考价格15.00千兴家居电视墙装饰架子参考价格19.80价格来源网络,仅供参考。

1.客厅卧室电视墙上置物架背景墙装饰架墙面墙壁挂墙体影视墙柜价格199.13元,
2.客厅电视墙上置物架墙壁挂创意格子搁板卧室体墙面装饰架价格58.30元,
3.创意家居客厅装饰品墙面层架书架陈列柜木板搁板价格98.00元,以上价格来源于网络,仅供参考,具体价格以购买时为准。

人鱼公主 2017-02-19

新悦实木电视墙柜3,296.00欧尚杰实木电视墙柜1,799.00自由色彩实木电视墙柜354.00以上价格来源于网络,实际价格以实际情况为准,

合格老公 2017-02-19

拼接式电视墙价格如下:
1.墙艺轩家居专营店拼接式电视墙参考报价:42.0
02.伊水坊旗舰店拼接式电视墙参考报价:37.2
43.嘻唰唰瓷砖旗舰店拼接式电视墙参考报价:744.00性价比最高推荐希望能帮到你以上价格来源网络,及供参考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