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食人美人鱼| 客厅 2683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2-19
问一下客厅65寸电视挂墙高度一般多少合适?

被采纳
合格老公 2017-02-19

据我所知,客厅一般根据自己设计的风格而定,一般有以下几种:欧美风格的电视柜高度一般大概都在65——75cm左右。韩式田园电视柜一般高度在0.62米左右。欧式田园电视柜一般高度在0.438米左右。现代风格电视柜一般高度在0.465米左右。美式田园电视柜一般高度在0.67米左右。

其他回答(共2条)
浪漫群岛 2017-02-19

客厅电视墙插座高度450-500MM合适,其它高度客厅:
1、除特殊要求以外一般低插300mm、增加插座要与原插座持平。总电箱1850mm
2、背景墙插座。在电视柜下面的200一250mm.在电视柜上面的450一500mm.在挂电视中的1100mm.卧室
1、头双控、在床头柜上、面离地、与插座持平700MM一800mm
2、空调挂机插座1800一2000mm.
3、在电视柜下面插座300mm.电视柜上面插座600mm.再挂电视中央的插座1100mm.
4、在电脑和其它桌上面的插座1100mm。

隆冬龙东强 2017-02-19

四米长电视墙挂4米的距离买52寸的电视,有最好的视听效果。电视机的尺寸大约在到达观看距离的1/3到1/4左右,但现在电视机都是液晶屏的,追求大屏,所以4米的距离,现在通常会选不低于50寸的。电视柜地方的高度不需要太高,与床高度相当即可。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