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半世拥抱| 客厅 1927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2-19
咨询一下入户门在客厅餐厅中间怎么做隔断?

被采纳
清风 2017-02-19

建议:
1.入户正对的墙体改为通透性隔断,下置低矮鞋,形成独立的玄关区,
2.现电脑房与阳台功能对调,阳台靠客厅墙面窗户扩大,增加采光,从卫生间这侧进入阳台,安装透光平开门,
3.客餐厅位置不变,餐厅入户门这边可以做一排装饰柜,增加储物功能,
4.客厅沙发靠东侧墙,电视墙采用矮墙在客餐厅中间位置,保证看电视的舒适度

其他回答(共2条)
爱做梦的猪v 2017-02-19

最近遇到很多临沂业主家入户门正对着卫生间门,很多业主对这种情况也是很是忌讳。无论在风水还是美观的角度这都是很不协调的,几天就跟大家说下几种解决方法。房子的户型不一样方法也不同。c这是一中比较常见的户型,入户走廊比较长,入户门正对着卫生间。客厅应避免做屏风、玄关等隔断设计,那样不但会给餐厅跟客厅的视线范围减少,而且会大大的降低室内的光线。最简单的办法就是把卫生间的门做成隐形门,卫生间做成干湿分离式的,这样能很好的解决入户门正对卫生间门的问题。有的户型还可以把厨房与卫生间更换个位置,然后把厨房做成敞开式的。这样装修造价要高一些,因为牵扯到水电改造的项目会比较多。望采纳

处理:这是一中比较常见的户型,入户走廊比较长,入户门正对着卫生间。客厅应避免做屏风、玄关等隔断设计,那样不但会给餐厅跟客厅的视线范围减少,而且会大大的降低室内的光线。最简单的办法就是把卫生间的门做成隐形门,卫生间做成干湿分离式的,这样能很好的解决入户门正对卫生间门的问题。有的户型还可以把厨房与卫生间更换个位置,然后把厨房做成敞开式的。这样装修造价要高一些,因为牵扯到水电改造的项目会比较多。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