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小李子| 生活常识 1882浏览次数 7个回复 2017-02-20
问问成都装饰建材市场有哪些?有人知道吗?

被采纳
女中英才 2017-02-20

成都装饰建材市场都有:
1:成都市百姓家庭装饰装修市场,成都市百姓家庭装饰装修市场是以成都市第一建筑工程公司为实体,集装饰设计、预算、选材、施工、质量检查监督、咨询、调解为一体,全方位服务的专业化装饰交易管理市场。
2:富森.美家具建材市场,位于成都三环路川陕立交桥处,占地800亩经营面积22万平方米。中心批零兼营木制品、五金配件、墙地砖、卫浴洁具、不锈钢制品、铝塑型材、灯饰、家私、园林绿化、软装潢等所有的室内外装饰材料,汇集大量国内外知名品牌及上万个各种档次的品种。
3:成都新世纪装饰广场,由于新世纪高升桥店位于城南,作为成都房地产首批强势发展的黄金区域,新世纪装饰广场将品牌、品位、品质装家融入周边众多崛起的高档楼盘中,也是首次将高端精品理念带入蓉城的建材卖场。经过四年多的深厚沉淀,新世纪装饰广场精品建材卖场的定位早已深入人心。

其他回答(共6条)

西安建材市场有好几个,有北二环大明宫建材市场、汉城南路庆安建材市场、浐河东路半坡建材市场以及红星美凯龙建材装饰广场。这几个都算是比较大的建材市场,可以挑选的东西很多。

爱做梦的猪v 2017-02-20

成都装饰建材市场有:
1、富森美家居装饰建材总部 
地址:成都市成华区将军路68号
2、龙宝装饰建材
地址:成都市锦江区莲桂南路147号

太平洋网友 2017-02-20

广州装饰材料商场建议你在当地找找看有没有建材市场每个地方都有建材市场的

Fighting小雨点 2017-02-20

这些成都公司的天花吊顶材料都是比较合理的:成都璟跃装饰材料有限公司公司地址:邕路天祥建材市场218号B区1-34号成都雷盾隔音材料有限公司公司地址:成都李沧区永平路36号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设计咨询 整屋案例 APP/微信
扫码下载
装修居住设计指南
扫微信
关注名师名作
顶部